蔡文静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蔡文静

  中文名:蔡文静

  外文名:Elvira

  别 名:小静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5kg

  出生地:湖北省宜昌市

  出生日期:1990年1月3日

  职 业:演员、歌手、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班

  经纪公司:北京百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匆匆那年、英雄不流泪、加油吧实习生

  主要成就:

  2010年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

  2013年《嘻哈四重奏第五季》

  2014年《匆匆那年》、《奔跑吧实习生》

  蔡文静,出生于湖北宜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2009年出演邓超演唱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同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与缘》,担任女主角;2013年主演微电影《嘻哈三部曲之婚纱照》和网络剧《嘻哈四重奏第五季》。2014年出演搜狐首部自制4K长剧《匆匆那年》,饰演校园女神林嘉茉。2015年主演电视剧《无敌铁桥三》《英雄不流泪》和《加油吧实习生》。2016年参演电视剧《云巅之上》,《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

[演艺经历]

  2008年蔡文静以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同班同学窦骁、种丹妮、潘之琳等。
  2009年出演邓超演唱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受到关注。
  2010年6月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进入娱乐圈;9月第二首主打单曲《你就像一阵风》正式首发;10月主演首部电视剧《情与缘》,剧中担任女一号张晓平。
  2011年出演抗日题材剧《抗日奇侠》,饰演孔玉儿。
  2012年主演微电影《异闻录·窥》饰演女主角,并参演卢正雨导演的网络剧《嘻哈四重奏第五季》,饰演小莫。
  2013年主演微电影《嘻哈三部曲之婚纱照》饰演女一号小蝶和《摘星的你》饰演女主角叶子。
  2014年,蔡文静出演微电影《乙方甲方》第二季;6月,参演的抗战传奇剧《东江英雄刘黑仔》播出,与王雷饰演另类兄妹;
  8月,出演搜狐首部自制4K网络长剧《匆匆那年》,饰演”林嘉茉“一角,自然的演技获得高人气。
  2015年3月,蔡文静携手释小龙主演的创新传奇武侠剧《无敌铁桥三》登陆河南、广东卫视,饰演安青鸾,并首度出演打戏;
  6月,搭档赵文 卓主演的年代传奇功夫剧《英雄不流泪》播出,饰演程小研;7月,与赵丽颖、郑恺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加油吧实习生》于江苏卫视播出,饰演周格格。
  同年拍摄的于正作品《云巅之上》和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分别饰演“星二代”左左和阮莞。
  2016年4月,参演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饰演女一号姬如雪。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2013  摘星的你  叶子  五百
  2013  婚纱照  小蝶  卢正雨
  2012  异闻录  静静  张波

   参演电视剧: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016  饰演   阮莞  导演  杨文军   主演   杨玏, 陈瑶, 马可

        不良人之画江湖2016  饰演   姬如雪  导演    五百  主演   郑业成, 范世錡, 李纯

        奔跑吧实习生2015  饰演   周格格  导演  孙皓  主演  赵丽颖, 郑恺

        云巅之上2015  饰演   左左   导演   李慧珠   主演  袁珊珊, 陈晓

        传奇酒馆2015   饰演   女作家   导演  王伟   主演  贾征宇, 王佳宇, 王泷正

        英雄不流泪2015   饰演  程小研   导演   邵景辉

        无敌铁桥三2014   饰演  安青鸾  导演   何澍培  主演   释小龙

        东江英雄刘黑仔2014   饰演  刘嘉妹   导演  谭俏、马云

        匆匆那年2014    饰演   林嘉茉   导演   姚婷婷   主演   杨玏, 何泓姗, 白敬亭

        我要当空姐2012  饰演  郑文文  导演   杨庆

        火线英雄2012   饰演   田湉  导演   丁梦龙

        抗日奇侠2011   饰演   孔玉儿   导演    刘仕裕

        情与缘2010   饰演  张晓平 导演  董志强

  音乐作品:

  《恋爱世界杯》《你就像一阵风》《走进你的世界》

[社会活动]

  拍摄宣传片
  2010年参加上海世博会宣传片拍摄。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