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野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程野

  中文名:程野

  别 名:大程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

  出生日期:1983年2月1日

  职 业:二人转演员

  经纪公司:本山传媒

  代表作品:《送戏》《过年了》

  现住地: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

  程野,1983年2月1日生于辽宁省兴城市,葫芦岛市政协委员,赵家班学员,二人转演员。2001年拜赵本山门下,2007年在全国农民春晚小品《送戏》中饰演“程栓子”,2008年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过年了》中扮演“聋三”。2009年参加“小沈阳笑转2009”巡回演笑会与《刘老根大舞台》,分别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宗二”出演电影《三枪拍案惊奇》被观众熟知。2011年辽宁卫视栏目剧《今日升堂》中扮演师爷的角色,并且经常活跃在刘老根大舞台上。

[早年经历]

  程野老 家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曹庄镇四城子村。

  他从小就对二人转等民间艺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且喜欢说唱,后来近乎于痴迷。

  6岁那年正式学习二人转,12岁时学吹唢呐,16岁离开家乡。

  当年拎个唢呐走街串巷吹,有懂得吹奏的老人还曾经指导过他。

  2001年,程野师从赵本山先生,从此踏上了梦寐以求的艺术道路。

[演艺经历]

  2007年在全国农民春晚,小品《送戏》里饰演“半身不遂”的老头“程栓子”。

  2008年在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过年了》中扮演“聋三”,同年在古装喜剧《今日升堂》中饰演“师爷”。

  2009年在央视年度大戏《关东大先生》里扮演“宗二”。

  同年参加了《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的全国巡回演出,由于在全国巡演中表现突出,接到了许多演出。

  在全国巡演上半年结束后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参加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

  年末参演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饰演“赵六”。

  2010年在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疯狂粉丝团》中饰演粉丝团团长兼“哭协”副协长“大程子”。

  4月跟随师傅赵本山参演电影《大笑江湖》饰演“马雷子”。

  2011年在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疯狂炒作团》中饰演炒作公司老板饰演大程子。

  2012年在江苏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参演小品《我是小沈阳》。

  2013年在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疯狂鉴宝团》中饰演鉴宝团团长饰演大程子,江苏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新白蛇传》中饰演小青,年末与黄圣依、宋小宝搭档主演的《第22条婚规》中饰演大头。

  4月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喜剧世界》中担任主要演员,12月参加《本山带谁上春晚》分别表演小品《霸王串》,《偏方》。

  2014年参加《本山带谁上春晚》演出小品《岁月》,8月参加电视剧《收获的季节》的拍摄。

[个人作品]

  参演电影:

  大笑江湖2010-12  饰演:马雷子 导演:朱延平/徐正超 主演:小沈阳

  三枪拍案惊奇2009-12  饰演:赵六 导演:张艺谋 主演:孙红雷、小沈阳、闫妮

  参演电视剧:

  收获的季节2014-08-06  饰演:客串 导演:赵本山 主演:范伟

  说书人2013-06-17  饰演:李掌柜 导演:楼健 主演:毕畅

  第22条婚规2013-03-16  饰演:男二号 大头 导演:金琛 主演:宋小宝

  像兄妹一样手拉手2012-05-31  饰演:孟大喇叭 导演:龚朝

  不是钱的事2012-05-30  饰演:陈中贵 导演:傅百良 主演:赵本山

  东北往事之江湖儿女2012-05-17  饰演:大毛 导演:黄祖全 曹华 主演:陈紫函

  乡村爱情小夜曲2012-01-27  饰演:程野 导演:赵本山 主演:赵本山、毕畅、贺树峰、王小利、于月仙、唐鉴军、刘小光

  E网情2011-01-27  饰演:男一号 导演:马刚 主演:赵本山

  关东大先生2009-01-22  饰演:宗二 导演:赵本山

  马大帅32006-03-12  饰演:客串 导演:赵本山 主演:范伟

  表演小品:

  时间  小品作品  搭档  备注

  2007年  《送戏》  全国农民春晚
  2008年  《过年了》    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
  2009年  《我是小沈阳》  小沈阳,沈春阳  刘老根大舞台
  2010年  《疯狂粉丝团》  毛毛、于洋、胖丫  辽视兔年春晚
  2011年  《今日升堂》    辽宁卫视栏目剧
  2012年  《过年了》《相亲》《签字画押》孙丽荣 毛毛
  2013年  《东北style》   赵本山  《本山带谁上春晚》
  2014年《买单》《穷途》《岁月》《社区运动会》《偏方》《超级奶妈》 

[社会活动]

  2014年1月23日加入葫芦岛爱心助学联合会志愿者队伍前往葫芦岛兴城市曹庄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