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陈都灵

  中文名:陈都灵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8cm

  出生地:福建厦门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18日

  职 业:学生、兼职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代表作品:《左耳》

  主要成就:2013FaceJoking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冠军

[早年经历]

  陈都灵来自福建厦门。小学和初中均就读于厦门市音乐学校,高中毕业于厦门一中, 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

  2013年2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一学生陈都灵在Facejoking校花校草评选中被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而清华大学的章泽天紧随其后,屈居第二。

  在此次评选中,陈都灵是唯一用证件照评比的女生。

  2016年6月,陈都灵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飞行器制造与工程专业。

[演艺经历]

  2014年8月,陈都灵在厦门拍摄苏有朋导演的《左耳》,饰演的角色是17岁的李珥,因左耳失聪被称作“小耳朵”。这也是她首次担任电影女主角。

  这部电影取自于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小说,于8月11日正式在集美大学财经学院开拍。

  2015年3月10日,电影《左耳》在京举办首场全阵容发布会,陈都灵亮相。

  4月14日,陈都灵同欧豪,与导演苏有朋和主题曲演唱者赵薇一同现身《左耳》电影主题曲发布会。

  4月17日,陈都灵、欧豪、胡夏、段博文、关晓彤、马思纯一同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7月客串网络剧《会痛的十七岁》饰演李婉莹。

  2016年1月23日 ,电影《双生》开机;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3名。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双生 2016  导演:金振成 主演:刘昊然

  左耳 2015-04-24  饰演:李珥 导演:苏有朋 主演:欧豪;马思纯;杨洋

  参演网络剧:

  播出时间 名称 角色 导演 合作演员

  2015年11月8日  《会痛的十七岁》  李婉莹   江金霖  周游

  综艺节目:

  2015-05-30新闻当事人90后的青春新势力

  2015-05-11腾讯娱乐名人坊《左耳》杨洋颜值高欧豪靠演技

  2015-04-27偶像万万碎苏有朋携《左耳》喊话《致青春》

  2015-04-17快乐大本营苏有朋携《左耳》鲜肉单挑《栀子花开》

[获奖记录]

  FaceJoking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

  ▪ 2013 冠军 (获奖)

  上海影评人奖

  ▪ 2016 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左耳 (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