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柳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白柳汐

  姓名:白柳汐

  别名:白洁

  地区:河北

  身高:168 CM

  体重:45 KG

  生日:1990-10-24

  星座:天蝎座

  血型:O型

[演艺经历]

  白柳汐,2007年9月到2009年7月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0年主演电视剧 《天网》 ,剧中饰演女一吴玲一角。参演电影《爱的秘密》,片中饰演女二小艾;主演电影《掘墓人》,饰演女一 号阿珍;参演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出演人力资源总监邹敏。同年参演 电影 《楼》,担任 女二樱桃。

  2011年参演电视剧《倾世皇妃》 ,饰演角色瓶子;参演电视剧《裸婚时代》 ,扮演角色苏珊。

  2012年主演恐怖片《楼》,与林心如搭档 。

  2013年9月,主演的电影《等你爱我》在北京杀青,饰演女一

  号Vivi。 紧接着拍摄了电视剧《骄阳似我》,出演活泼可爱的王冉一角;[6] 杀青后又主演电视剧《布袋和尚》之《白狐情》,出演女主角白狐 。

  2014年4月,参与拍摄电视剧《神医传奇》,白柳汐在剧中饰演能文能武、性格直爽、痴情执着的完美女人长阳公主 。参演电视剧《青春烈火》,白柳汐搭档叶璇、刘恩佑,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舞娘“莉香”,与叶璇饰演的“琉璃子”将上演众多对手戏。

  2014年6月,主演的电视剧《我有一个梦》在安徽滁州影视城开机,白柳汐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勇敢坚韧的传统女性冯小莲,与刘晓庆首度合作,俩人有众多精彩对手戏。该剧已于9月初全部杀青。

  2014年7月18日,由她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2012反角度美丽钱乐乐高峰 伊峥赵滨 李欣颖

  2010掘墓人阿珍胡明凯 邓衍成钟汉良 释小龙 涂黎曼

  2010爱的秘密小艾牛乐----

  2015-08-27烈日灼心女画家曹宝平邓超 王珞丹 段奕宏

  2013-03-28楼樱桃李远林心如 谭耀文 陈司翰

  2012-06-01跑出一片天蜘蛛麦咏麟胡静 田亮 常铖

  2011-09-20生命临界丁婉哈斯朝鲁李心敏 丁嘉丽 白洁

  参演电视剧:

  2015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郭玉婷----陈浩民

  2014青春烈火莉香谭俏叶璇 莫小棋 刘恩佑

  2014骄阳似我王冉王兵 永春田亮 伊一 沈泰

  2014我有一个梦冯小莲王响伟刘晓庆 郑国霖

  2014神医传奇长阳公主王响伟高昊 郭珍霓

  2014独立纵队(二)兰柳伍松黄海冰 陈龙 李彩桦

  2013抓紧时间爱孙晓倩王宁胡静 小沈阳 常铖

  2013布袋和尚新传白狐李翰韬欧阳震华

  2012警戒先锋林悦林红光黄明 霍青

  2011裸婚时代苏珊滕华涛文章 姚笛

  2011倾世皇妃瓶子梁辛全 林峰林心如 霍建华 严宽

  2010天网吴玲金晔常铖

  2010美女如云邹敏蒋家骏胡歌 何润东 戚薇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