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逸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鲍逸琳

  中文名:鲍逸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蝎座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78年11月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新蜀山剑侠、倚天屠龙记、情定爱琴海、新九品芝麻官

[演艺经历]

  第一次拍电影

  鲍逸琳拍的第一部电影名叫《紧急救助》,那还是在上戏读大三的时候。她在剧中扮演一位受伤需要救护的打工妹,十几天的拍摄让她备受艰辛,她声称自己成了活道具,每天身上都涂满了蜂蜜做的血浆,整天不是让人背来背去就是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最长的一次躺了9个小时,连吃饭也是别人来喂,那真叫难受啊,一边是强烈的灯光炙烤,一边是“蜂蜜”做的血浆粘在头上,旁边还有苍蝇飞来飞去,可她都忍受住了,第一次拍电影让她在感受到初涉影坛的新奇之外,也使她明白了艺术的艰辛。

  在雅典拍电影

  鲍逸琳一边读电视编辑,一边开始接戏,陆陆续续也拍了不少,主要作品有《新蜀山剑侠》中的余英男、《倚天屠龙记》(内地版)中的杨不悔和《情定爱琴海》中苏有朋的未婚妻连怡倩,也有机会与不少知名演员如马景涛、吴奇隆、何润东、苏有朋和蔡琳等一起演出。

  使她印象最深的还是在希腊雅典拍偶像剧《情定爱琴海》的情景。

  希腊雅典的风光很美,爱琴海更是久负盛名,照理在这样的环境中心情应该很好。可是由于摄制组去希腊拍摄小组只有她一个中国大陆人,再加上她也有点想家,于是心情变得十分郁闷,话也很少。

  剧组的人也感到奇怪,平日爱说爱笑的小姑娘怎么突然变得没有声音了呢,大家还以为她有些自闭呢。

  好在一回到戏里,她就又活跃了。那天是在雅典卫城拍摄她和苏有朋的戏,气温高达40摄氏度,所有人都一身夏装,但因为剧情需要她和苏有朋必须穿得很庄重,苏有朋西装笔挺,她也必须穿套裙,还必须穿高跟鞋。

  所以当他们到卫城一边爬山一边进行拍摄时,那些穿着登山鞋的旅游者都用非常好奇的眼光看着这两个“异类”,由于他们这次拍摄规模很大,在拍摄时旁边有一大批记者团采访、摄像,再加上他们的服装实在漂亮,造型实在优美,因此有的游客忍不住要问记者:“他们是不是东方国家的王子和公主在度蜜月?”

  《开心公寓》很开心

  由于赵若虹在《开心公寓》演的嗲妹妹“毛丽娜”已被观众熟知,鲍逸琳演的新嗲妹妹“戴安娜”要获得观众认可,非要下一番苦功不可。

  好在她和赵若虹是多年同学和好友,再加上她本身演过不少戏,因此她进入剧组排戏很顺利,编导按照她的气质给她编戏、拍戏,她也能很好按照导演的要求演出人物的性格。

  大家对她的演出都很满意,导演也称赞她戏路很宽,是个性格演员。

  经过她的努力,她演的嗲妹妹“戴安娜”终于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她很感谢导演给了她这个机会,让她开拓了自己的戏路,她也很喜欢戴安娜这个角色,甚至不惜为此辞掉了几部电视剧,她愿意在情景剧中开辟出更大的天地。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姐姐立正向前走2012   饰演   卓姐  导演  邓安宁   主演   林心如, 汪东城

        开心公寓2007   饰演 戴安娜   导演  徐皓   主演   黄浩, 许榕真

        新九品芝麻官2006  饰演  巧儿   导演  邓伟恩, 温伟基  主演   张默, 黄圣依, 黄子华

        江湖夜雨十年灯2005   饰演   紫苏 导演  苏沅峰   主演    金超群, 关礼杰, 杨子

        醋溜族2004  饰演   张美丽   导演  江丰宏   主演   佟大为, 范玮琪, 孔令奇

        情定爱情海2004  饰演   连怡倩   导演    陆江    主演   苏有朋, 蔡琳, 何润东

        追梦2002   饰演  宁玉  导演  李雪  主演   吴奇隆, 严宽, 张茜

        倚天屠龙记2002  饰演  杨不悔   导演  杨韬  主演   苏有朋, 贾静雯, 高圆圆

        新蜀山剑侠2002  饰演  余英男   导演   刘观伟  主演  马景涛, 陈德容, 钱小豪

  参演电影:

        《原谅我,又一次撒了谎》2006  饰演 林戴

        紧急救助1996  饰演  秀秀 导演   张建栋   主演  孙淳, 王志文, 吴冕

  话剧作品:

  《为伊消得人憔悴》

  海派情景剧:

  《开心公寓》

  广告作品:

  光明酸奶
  雀巢奶粉
  麦当劳
  诺贝尔磁砖
  龙水饺
  小天鹅洗碗机
  高露洁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