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晨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白鹿晨

  中文名:白鹿晨

  别 名:金刚芭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6日

  职 业:舞者、演员

  毕业院校:国际艺术学校

  代表作品:舞动奇迹

  星 座:天秤座

[演艺经历]

  16岁首次登台为胡锦涛、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表演,博客透露至今去过30多个国家表演。

  2010年12月12日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2011年3月5日播出)。

  其微博开通后,因其上传的极限表演图片受到谢娜,大s ,小s,蔡康永等知名艺人的强烈关注。

  2011年参加湖南的《舞动奇迹》第三季。

  第三期被淘汰.201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我们有一套》。201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墙来了》。

  2012年01月09-10日台湾节目《康熙来了》红白对抗 谁是真正的台湾通(上(下)2013年07月深圳卫视《夜问》2013年04月19日深圳卫视 《年代秀》。

[主要作品]

  参演电视剧

  女神办公室2013  饰演:小宝 导演:张爱签 主演:凌莞雯, 袁嘉雨, 易易紫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