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程志

姓名:程志
性别:男
出生年:1946年
生日:
地区:中国大陆
星座:
血型:
身高:
三围:
嗜好:
职业:音乐家

个人简介

  程志,湖北红安人,我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

  生于1946年。1962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65年进入总政歌舞团,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歌剧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学沈湘教授。

  程志的成功并非是靠哪一首歌曲的走红,也没有参加过何种比赛,而完全是以他坚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技巧,纯净的嗓音,火热的情感,洒脱的气质以及他那雄赳赳的男子汉气概而蜚声当今歌坛。

  程志的演唱吐字清晰,声音坚实明亮,高音辉煌华美,具有金属般的穿透性。他熟练地掌握了意大利传统美声唱法,对不同声区的音量音色控制自如,不但能演唱幅度大力度强的西洋歌剧咏叹调,也善于把科学的发声方法运用于风格各异的艺术歌曲和民歌(特别是中国作品)之中,曾在已故作曲家施光南创作的歌剧《伤逝》中饰演男主角,多次在国内大型演出中担任独唱、领唱,博得了中名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美国纽约歌剧院院长贝弗雷、希尔斯(Bevery Bechi )女士称赞他是“罕见的男高音”;著名声乐大师、意大利男中音歌唱家吉诺.贝吉(Gino Bechi)称誉他“真是少有的男高音,真正的意大利美声”;美国《纽约时报》载文盛评他为“多年来难得听到的最新鲜、最干净的抒情兼英雄男高音”,是当今世界歌坛上“来自东方的威胁”。

  近年来,程志多次以中国艺术家的身份到世界各地演出访问,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地举行了个人演唱会,以其娴熟的技巧和辉煌的嗓音蜚声于当今歌坛。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