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心理探索 >正文

10种情景女人最易动心

2010-02-02 18:40: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种情景女人最易动心
10种情景女人最易动心

  1.苦苦追求女性的男性突然放弃进攻,此时最易调动女性的好奇和欲望,反而会使她动心。

  2.男女单独接触时。

  3.女性对听觉的刺激比较敏感,电话中男性亲切温柔富有乐感的话语能更快地打动女性。

  4.在听到连续恭维时,女性会容易动心,认为男性真心迷上她了。

  5.在不熟悉的陌生环境中,女性情绪容易失控、惊慌失措,会无形中对熟识的男士产生信任和依赖感,进而对他动感情。

  6.女性本能是向往强者,当她认识到对方是真正的强者时就会产生爱意。

  7.真正的爱情是打动女性最有效的武器。当女性确信对方是真心实意地爱她时很容易对男士产生爱心。

  8.身体被不经意地碰撞会让女性产生感情兴奋。

  9.有时男士对女士大发脾气,有时女性反应却是认识到对方的魅力。

  10.“日久生情”。女性的丈夫不常在身边,很易导致她对身边常接触的男士动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外表越好,自尊越高。相反的,体重越重,自尊水平越低;对自己身体形象越不满,自尊越低;牙齿畸形程度越高,自尊越低。近日,2011中国科协学术建设发布会公布一项关于我国...
2017-06-09 10:32:22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心理精神科最近收治了一个很奇怪的年轻女患者,大夏天她穿着棉袄、秋裤。该院心理精神科主任袁勇贵介绍,患者怕冷穿的多,不同常人,其实是因为她患上...
2017-07-18 18:49:47
刘先生35岁有余,已婚,有一女。最近经常在梦中惊醒,具体梦境难以记住,早上起床时总感觉浑身乏力,无精打采,再不像以前起床后总是神采奕奕,充满激情。 刘先生是某行政...
2017-07-18 18:53:44
现在的人们对健康很关注,报刊、电视、网络都在讲健康,看的多、知道的多了,难免有人对号入座,怀疑是不是哪里出了毛...
2017-07-01 17:49:39
每天往心里装垃圾还是装阳光,取决于心态。下面5种心态是现代人常有的,会使我们的内心充满烦恼却少有快乐。 1.冷漠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丛林中,在越...
2018-01-18 17: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