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健康饮食 >正文

喝了醋+蜜 关节不再痛

2010-02-02 18:13:0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关节炎疼痛令人痛苦不堪,寝食难安。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很多患者服用了大量的消炎镇痛药都无济于事;“苹果醋+蜂蜜”的食疗方,治疗关节炎疼痛,效果却立竿见影。

  专家建议,每天4次,用开水冲服苹果醋和蜂蜜,一周后关节炎疼痛明显减轻,如服用时间再长一些,疼痛则会消失。

  1961年,一个名叫玛格丽特•希尔斯的护士发明了苹果醋疗法。希尔斯指出,虽然醋呈酸性,但当醋被人体消化的时候,它就会变成碱性,因此可以有效对抗造成关节疼痛肿胀的酸性物质。

  不过一些专家表示,土方虽然灵验,还是应该采取谨慎态度,因为患者情况不同,个性差异大,一旦有病,应该及时就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最新公布的慈铭体检中国城市健康调查之白骨精健康状况报告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城市白领中有26.5%患肠胃、肝脏等消化系统疾...
2009-11-04 18:54:27
夏季我们常听到说清热祛湿,那么如何清热祛湿呢?清热祛湿吃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夏季清热祛湿的食谱。 百合绿豆汤 材料:鲜百合100克,绿豆250克,冰糖适量。 做法:...
2017-06-13 10:53:49
满足口欲乎,还是追求纤瘦体形乎?这是摆在无肉不欢者的难题,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将满足口欲和追求健康统一起来吧。 一、鱼肉: 为了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选择鱼类(如...
2017-06-07 10:19:43
受访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 沈振宇 夏季到了,宝宝的食欲明显减退,不肯吃饭。于是,不少妈妈、婆婆们就忙着给宝宝煲汤喝,她们认为汤浓缩了一大煲食材...
2017-07-09 17:45:54
本稿来源:《中医中药网》 酸梅汤是夏天最受欢迎的饮料,自制酸梅汤也更健康。但专家指出,自制酸梅汤搭配食材有讲究。 广安门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王宜介绍,乌梅中的有机酸...
2018-01-04 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