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医疗常识 >正文

8种食物减肥不减脸色(组图)

2009-01-13 14:54:23      来源:

  见小肚子下去了,真高兴……可是为什么肌肤没有光泽,还头昏眼花,有气无力?是减肥带来的问题吗?没错,就是因为减肥,致使身体不能吸收足够的营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菜

  1、生菜——补充蛋白质减肥中丢失的纤维素

  我们市面上常见的球形包心生菜、皱褶奶油生菜,还有油麦菜,都是生菜的一种。和另一种常见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纤维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此外,因为生菜叶中含有莴苣素,还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营养亮点: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补充建议:除了制作常见的生菜沙拉之外,还可以在冰箱里存储一些洗净剥好的生菜,在进餐的时候,或者想吃东西的时候都可以拿出即吃,随时补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孩子一发烧,家长就不淡定,只要能把烧退下去什么药都敢吃,但其实有些退烧药是不能随便吃的。 近日,就有专业人士指出,儿童不要用地塞米松强行退烧。 北京儿童医院呼吸内...
2017-12-26 16:46:18
在中国,每年约发生1300万例人工流产,全球更是高达4000-6000万例,其中65%为20-29岁的年轻未婚女性。人流会对女性产生诸多不良影响,北医三院妇产科计划生育负责人王晓晔...
2017-07-20 18:40:11
本期策划:晨报记者 崔颖 解雯赟 经络学说一出现便受到历代医家的重视和推崇,正如《灵枢经脉》篇所说:经脉者,所以能决死生,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 据《络病学基础...
2017-12-26 16:48:12
保持童颜不老,永远年轻有活力,几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为此,不少人选择去整容、打尿肌酸等,但这不仅成本高,而且只是一时的权宜之计。其实大可不必如此,主要注意生活中...
2017-06-14 17:41:22
●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专家推荐简易脊柱保健操,帮助延缓脊椎退化 一坐下就不由自主地跷起二郎腿、睡觉前睡醒后靠在床头玩手机、在床上侧卧手撑着头看书、枕着沙发扶手睡觉...
2017-07-20 18: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