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祛疤产品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除疤呵护皮肤的好帮手

2024-01-31 10:57:4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年已经 53 岁的黄女士,因意外导致手部烫伤,触目惊心的疤痕让黄女士耿耿于怀,同时其发生的疤痕增生、红肿也让黄女士的生活痛苦不已。无独有偶,一位 3 岁男孩因足部烫伤 4 个月导致疤痕炎性增生,发炎红肿伴随的身体不适也让家长操碎了心 ……

  遭受疤痕影响的人们,急切希望能够有药到病除的 " 祛疤药 "" 除疤药 ",但事实却是,人们上网搜索买来的一大堆所谓的 " 祛疤药 "" 除疤药 " 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并不能够有效达到除疤的效果,有的药物甚至拥有副作用,使用过后疤痕红肿疼痛更为加重了。

 

  因此,饱受疤痕 " 折磨 " 的人们更希望能够出现一款真正实现除疤修复的产品,以恢复自己的美好生活与健康皮肤,消除掉对生活、学习与工作产生阻碍的疤痕。

  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下欣奕除疤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的推出,在祛疤药行列占据新兴地位,在疗愈效果上实现新的突破,有力助力人们恢复肌肤健康。

 

  欣奕除疤团队专注为疤痕人们提供低本有效的祛疤药而不竭发展,始终坚持着 " 为修复健康肌肤 " 为研发服务宗旨,旗下推出芭愈系列产品。其中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优秀的祛疤效果,成为留疤人们选择祛疤产品的新方向。

  祛疤产品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独特之处在于它主要的 " 硅酮 + 透明质酸钠 " 成分。相比于传统祛疤凝胶产品使用的成分,其更容易被皮肤吸收,疤痕恢复和修复过程更快,祛疤留痕效果更好,在治疗效果上更为突出。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的主要成分,更是获得了国发明的国内唯一的专利配方认证,消费者可以更为放心地选择使用。

 

  团队表示,在多次的研发和试验中,团队一直以更有效帮助人们解决疤痕问题而持续研发投入。祛疤产品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的成功推出,是团队给人们真正能够祛疤修复的满意答案。为何选择硅酮 + 透明质酸的组合成分?这是研发团队经上百次研发中得到的祛疤最优解。团队利用明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与传统的单一硅酮凝胶开展了如保湿性、疗效等试验,结果均显示,透明质酸硅凝胶保湿效果与疗效效果均优于传统祛疤药。

  祛疤产品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主要用于恢复新伤口愈合后的疤痕预防,以及一年内或有炎症(红肿痒痛硬)的疤痕,以及烧伤烫伤后的疤痕恢复等中,对于伤口的疗愈有明显效果。98% 德国进口医用硅酮含量疤痕修复效果突出,补水保湿抗炎效果更优秀。

  欣奕除疤团队表示,团队将会持续潜心研发进步,在祛疤药、除疤药产品领域中辛勤耕耘,保持祛疤产品芭愈透明质酸硅凝胶自身优势,于祛疤修复领域中不断进步发展。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备受瞩目的发现喜剧周在成都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喜剧爱好者的目光。而此次活动的总冠名方,正是当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 本次发现喜剧周以记录为...
2024-03-15 14:24:20
3月13日,飞猪宣布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开赛(即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授权观赛套餐已上线,可预订包含决赛、半决赛在内的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所有正赛场次。 2024年法国网球公...
2024-03-14 11:58:08
孔雀公主杨丽萍的海洋之行 《平潭映象》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作出当代的再诠释与再表达,建构起海峡两岸共同的海洋文化景象与脉络...
2024-03-13 14:40:18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背景是欢乐的农民庆典和严厉的威利斯王,他们既迷人又冷酷无情。《吉赛尔》是浪漫主义芭蕾舞剧中的佼佼者,它以阳光明媚的世界和阴暗...
2024-03-13 14:32:07
凡人皆奇、笑看俗世! 冯骥才获鲁迅文学奖经典文学作品改编 编剧黄维若执笔 中国话剧协会副主席钟海倾力执导 刘敏涛领衔主演,徐松子特邀主演 巨龙世纪天津人艺,打造超级I...
2024-03-13 1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