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宁波】万茜领衔主演话剧《你好,疯子!》

2023-10-16 12:03: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晓年青剧团·饶晓志戏剧作品

  万茜领衔主演话剧《你好,疯子!》十周年纪念版

  曾被评为“年度最值得观看的舞台剧”

  《你好,疯子!》十周年纪念版

  饶晓志导演力邀同名电影女主角万茜倾情出演, 只有导演饶晓志,才能超越导演饶晓志!

  【关于《你好,疯子!》】

  话剧《你好,疯子!》首演于 2013 年,是饶晓志导演继《你好,打劫!》之后的又一部黑色幽默题材悬疑话剧。但是,此“悬疑”非彼“悬疑”,这个“悬疑”在意的是你我,勾起的是良知。

  根据话剧《你好,疯子!》改编的同名电影于 2016 年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监制的荒诞喜剧电影,由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等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

  影片中,万茜曾贡献出现象级的教科书式表演:1 人分饰 7 角,长达 6 分钟的一镜到底,从不动声色到突然爆发,令人胆寒!

  【剧目主创】

  导演:饶晓志

  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奖获得者,知名电影导演。

  作品在黑色幽默的外壳下蕴含对现实的关注与反思,对荒诞戏剧有独特的诠释。

  他开创了独树一帜的“绅士喜剧”,组建“晓年青剧团”为青年戏剧人提供优质的创作平台。

  主要作品:

  电影《万里归途》《人潮汹涌》《无名之辈》《你好,疯子!》;

  绅士喜剧“你好系列”:《你好,打劫!》《你好,疯子!》;

  绅士喜剧“淡未来系列”:《咸蛋》《蠢蛋》;

  其他舞台剧《杏仁豆腐心》《东北往事》《将爱情进行到底》等。

  领衔主演:万茜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主要作品:

  话剧: 《荒原与人》《默默》《大地颂歌》《倾城之恋》

  电影:《你好,疯子!》《柳如是》《南方车站的聚会》《人潮汹涌》

  电视剧:《猎场》《新世界》《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周五 19:30

  票价: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

  演出场馆:宁波市 | 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