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北京】音乐剧《嫌疑人X的献身》

2023-09-25 12:47: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百年一遇的数学天才石神,每天唯一的乐趣,便是去固定的便当店买午餐,只为看一眼在便当店做事的邻居靖子。而对靖子而言,石神就像公寓墙壁上的裂缝,知道其存在但无需去留意。

  靖子与女儿相依为命,失手杀了前来纠缠的前夫。石神提出由他来料理善后,设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局,令警方始终只能在外围敲敲打打,根本无法与案子沾边。素有“神探伽利略”之称的物理教授汤川学在这时与老友久别重逢,慢慢发现石神隐藏许久的秘密……在爱的面前,真的会有人愿意牺牲一切吗?

  创作背景及意义:音乐剧《嫌疑人X的献身》根据东野圭吾同名经典小说改编,在音乐剧舞台上还原文学作品经典场面。由缪时客创始人张志林担任出品人/制作人,著名音乐剧导演胡晓庆执导,青年编剧吕学平、著名作曲家张博、著名音乐总监魏诗泉、英国资深编舞David Hartley、著名舞美设计焦燃等国内著名主创团队倾力打造,是缪时客音乐剧悬疑宇宙的又一全新力作。

  《嫌疑人X的献身》是日本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创作的长篇推理小说,也是“伽利略系列”的第三本小说。该作同时获得直木奖和本格推理小说大奖,同时摘得“这本小说了不起”、“本格推理小说Top 10”、“周刊文艺推理小说Top 10”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总冠军。

  今天开始,他们将共享两个秘密。一,石神暗恋靖子,而靖子佯装不知。二,靖子杀了人,而石神将彻底抹除死者在世上存在过的痕迹。

 

  演出信息:

  时间:2023.09.30-10.06

  票价:180元、280元、480元、580元、680元、7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