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看罢《刑警队长》,向全国的警察同志们致敬,谢谢您们!

2019-05-20 14:48: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刚刚看完了于和伟的《刑警队长》,再次被他的演技征服,那深遂的眼神,沉思的背影都是刑警的本色出演。

      刑事警察,我们日常听说的盗窃、凶杀、诈骗等犯罪案件都是他们在处理,他们的工作任务重,性质危险,百姓日常的生活,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才得享安宁、安全、安谧。

      而刑警本身呢?

     《刑警队长》中,于和伟饰演的刑警队长为了工作把房子都贡献出去,妻子因此要跟他离婚时,他对妻子那一段告白饱含深情,任是铁石心肠的人听了都会感动。一件本会导致严重后果,有着尖锐矛盾的事件,因为他冷静的处理,不仅安抚了妻子,得到了妻子的理解与包容,还更加深了夫妻之间的感情,从此,夫妻之间的信任与感情坚如磐石,牢不可破。

      自己的好搭档被小偷重伤,他背着边跑边喊老胡,老胡,只是希望好朋友好搭档不要晕过去,背着、跑着、大声喊着,到后来痛哭失声,声嘶力竭还在奔跑着……演员的倾情出演,看得我们这些观众泪如雨下,泣不成声……

      刑警,是保障人民生活安宁的职业,看罢《刑警队长》,我们要向全国的警察同志们致敬!

      谢谢您们,因为您们的付出,我们的生活才更加安宁、美好!(文/素华)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投入全部心血在剧组排练好几个月,是对音乐剧的热爱支撑着我。在台上活灵活现地表演,演完了谢幕的那一刻,就是我活着的意义。近三年来,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在台前幕后...
2023-01-19 12:39:46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