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可儿新歌《人头山上》唱醉美丽山村

2017-11-17 21:49:52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华语乐坛知名歌手张可儿全新推出原创歌曲《人头山上》,歌曲旋律优美,音乐气势磅礴,张可儿清澈甜美的的歌喉以及饱含深情的演绎,使得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歌迷朋友的关注和喜爱。

  旖旎风光及温情的人文景象

  歌曲《人头山上》是根据人头上为创作背景,人头山旧名鳌头山,位于现张家口市桥东区东部,主峰海拔1612米,因山形酷似人头而名,在山上可以眺望张家口全景。《畿辅通志》记载:“此山名鳌头山,在羊房堡西北十五里。山上上有高阔数百丈巨石,巨石上建墩台,以便瞭望。”《宣府镇志》也记载:“鳌头山,在羊房堡西北十五里,俗呼人头山。”明代初年,戍边移民迁来,明代宣德年间渐渐形成村落。因村落地处人头山下,得名人头山村,现为河北省级美丽乡村。

  精良制作团队打造精品文旅歌曲

  歌曲《人头山上》是由王存纲作词,钱郅祯作曲。歌词精炼的描绘出人头山的美丽风景及充满温情的人文景象,当年的窑洞如今已变成亭台别院,成片的果林、幽幽的清泉、绿绿的青草,远远望去人头山上云雾缭绕,风景旖旎,那块神似人头的巨石洋溢着笑脸,预示着吉祥安康!身临其中宛若步入仙境,给人无尽的遐想。整首歌曲音乐制作精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吴翰之担任音乐监制,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混音师丁乔担任后期混音,歌曲在演唱上运用了新的演唱方式,很好的将民族唱法与流行唱法进行有机的结合。开创了文旅歌曲新模式,更有利于宣传推广!

  歌曲MV唯美风土人情即将上线

  据相关人士透露,歌曲《人头山上》向大众展现了“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人头山的古村印象。歌曲《人头山上》MV已拍摄完成,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就可以上线。相信随着歌曲的持续不断推广,一定会吸引更广泛人群对人头上的关注,让我们在歌声中祝福美丽山村走向繁荣富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