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炸裂青春》发预告 还原摩托车运动真实细节

2017-10-30 21:57:28      来源:新华网

   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剧中角色完成的崎岖山路越野骑行,飞跃瀑布、峡谷等众多惊险刺激场面。由大全景航拍和面部特写得到全知全能的掌控感,镜头切换自然流畅,带给观众浸入式的体验。

   电影中令人惊艳的动作场面,离不开全国冠军级摩托车手的加入。三届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冠军蒲阳在片中饰演马超,三届全国摩托车特技大赛冠军彭柯瑜饰演乔然。他们献上了超高竞技水准的表演并全程参与指导。冠军车手们对各主演的悉心指点,激发了演员们的运动神经,还原了这项运动本身真实可靠的细节。

   不止是视觉刺激,这部电影想要表达的,要比这些炫酷紧张的飙车场面厚重得多。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矛盾冲突、情感羁绊也是另一大看点。片中对亲情、友情、爱情的探讨着墨众多,可以称得上是走心版的“速度与激情”。青春校园、寻找真我、体育励志的三重叠加,并没有使剧情繁复,而是一目了然的讲述了一个热血运动与快乐校园混搭、命运逆袭与真挚情感牵手、高能励志与欢腾搞笑齐飞。

   影片对校园生活的高度细腻还原也值得称道:男生宿舍里的趣事,校园恋情的青涩、为荣誉而战的摩托车大战等等,因为青春所以美好。11月24日走进电影院,《炸裂青春》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校园回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