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QQ音乐:一次说看就看的免费观影之旅

2017-10-24 15:31: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上周六(10月21日)下午15:00,QQ音乐绿钻团队在深圳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举办了一场VIP专场观影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为了感谢绿钻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此次观影会特邀100多位用户走进影院,观看最新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绿钻用户在享受紧张刺激的电影剧情时,也感受DTS声临其境的原汁原味好音效。

  QQ音乐与DTS音效齐飞打造视听盛宴

  当天下午,数百位豪华绿钻用户聚集在深圳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体验了一把DTS音效(数字剧院音效系统),享受最高品质的音频质量下“包场”看电影的视听盛宴。《王牌特工2:黄金圈》讲述了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艾格西与梅林前往美国,与美国联邦特工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犯罪组织的故事。而DTS音效的加入也为影片加分不少,声音体验犹如“3D音效”,让人声临其境。

 

 

  QQ音乐福利享不停 绿钻好用又好玩

  QQ音乐作为一个深受用户喜爱的音乐平台,其绿钻豪华版尤其关注对音乐娱乐生活的升级,从线上活动到线下活动,不同的体验使美好生活更有质感。单从线上功能来说,QQ音乐豪华绿钻用户就能享用“QQ音乐皮肤”、“QQ音乐播放器”、“弹幕气泡”、“歌词海报字体”系列等个性化特权,人气明星、卡通动漫、校园小清新……多种类型主题套装也任君选择。不同套装配合DTS全景音效,让听音乐的你身临其境。

 

  而线下活动也同样精彩,不定期的丰富的门票福利派送,等待用户来临现场参与其中。早于今年10月初的“2017 NBA球迷日”活动中,QQ音乐邀请袁娅维、欧阳靖走进QQ音乐直播间,带领乐迷和球迷一起玩转“NBA球迷日”,融合体育精神及流行娱乐跨界元素的“NBA球迷日”在上海如期举行,众多用户透过QQ音乐直播间感受音乐与篮球碰撞的激情与热烈。更有幸运用户通过微博抽奖活动获得免费门票,现场观看篮球对抗。

  不仅如此,截至今年以来,QQ音乐团队已经送出了2017 NBA球迷日、第十三届上海爵士音乐节等诸多免费票,让用户在听音乐的同时感受更多新潮、时尚活动,并参与其中。这些幸运用户也开心地在社交网络上自发晒出对QQ音乐绿钻的感谢,评价:绿钻豪华版“好用”又“好玩”!

 

  QQ音乐持续发力 更多惊喜等待揭晓

  这次DTS音效观影会,无疑是QQ音乐绿钻团队为了回馈用户而献上的一份巨礼,但精彩远远不止于此,未来QQ音乐还将持续发力。想享受这些数不清的福利,就记得开启舔屏模式,时刻等候QQ音乐的不定期惊喜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