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歌唱家阎维文推新歌《百年梦圆》 祝福祖国

2017-10-20 21:00:4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推出新歌《百年梦圆》,祝福祖国。歌曲上线后,得到了各大网络音乐平台的争相推荐,和广大听众和歌友的喜爱、传播及传唱,被誉为2017最受欢迎的爱国金曲!

  精心创作打造品质音乐

  《百年梦圆》由著名词人石幼明作词,著名作曲家刘亦敏作曲。歌词语言朴实,情感真挚,表达了对蒸蒸日上的中国百年梦圆的美好祝福,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赞美。旋律流畅优美,大气又不失深情。圆舞曲的律动,更使歌曲充满朝气和美感。整首歌曲从词曲、演唱到后期制作方面,都体现出创作者艺术方面的深厚功力和严谨态度,既接地气,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独特的艺术风格。

  阎维文对这首歌曲的演绎与以往不同,民族唱法与美声唱法相结合,使这首《百年梦圆》更加深情、厚重,因此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精彩旋律必成永恒的经典

  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饱经沧桑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巨人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东方,我们身为中华儿女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百年梦圆》把这种缝合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无限的幸福感。总有那么一段旋律,有穿越时空的力量,历久弥新,经久不衰,在中华儿女的心中激荡,让人们永远难忘!预祝这首精彩的爱国旋律成为乐坛永恒的经典!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9 11:24:01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