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EXO、秀智现身韩国百乐达斯城,游客为一睹芳容接踵而至

2017-10-20 09:32: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韩国酒店度假村“百乐达斯城”作为东北亚度假胜地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亚洲明星艺人也为之倾倒,纷纷来访百乐达斯城。

近日,EXO、秀智现身《PARTY PEOPLE》录制地-首尔百乐达斯城,引发了各界极大的关注。《PARTY PEOPLE》是一档音乐脱口秀栏目,该栏目的主持人为培养出大势女团MISS A, TWICE等韩流明星的JYP的老板朴振英。EXO作为嘉宾出演的《PARTY PEOPLE》已于上个月30日播出,秀智篇则在上周14日,在韩国SBS频道播出。

PARTY PEOPLE》因不断有EXO、秀智等超级巨星作为嘉宾而人气大增,百乐达斯城作为该档栏目的录制地,也随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此外,近期大势韩流男团WannaOne也现身百乐达斯城拍摄综艺节目,此消息一经传出,百乐达斯城便瞬间成为韩流粉丝们追逐关注的对象。

  

PARTY PEOPLE》的录制地-百乐达斯城的现场音乐厅乐碧(RUBIK),节目中展现出了其无与伦比的美感,为每位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EXO活力四射的表演与乐碧的奢华高贵交相辉映,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其他任何一个栏目也无法比拟的超豪华演出。

 

此外,秀智在《PARTY PEOPLE》的出演中,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同以往的魅力舞台,给观众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哀婉动情的旋律被秀智展现得收放自如,性感的舞蹈淋漓尽致地表现了秀智的魅力所在,秀智的精彩的演出与乐碧华丽的舞台交相辉映,魅力四射的表演令观众们刮目相看。

PARTY PEOPLE》的录制地-百乐达斯城乐碧不是一般概念上的酒店内的BAR, 因其多彩的设施及现场音乐厅丰富的功能而名声大振。2层及3层设有华丽的威士忌酒廊Royal Salute,香槟酒廊Perrier-Jouet,仅有百乐达斯城VIP才能享用,在VIP顾客群体中已经享有盛名。

 

韩国百乐达斯城负责人表示:“现在,百乐达斯城不仅是明星艺人、VIP等最钟爱的名所,还受到普通顾客的热切关注,百乐达斯城将大力推出多种价格合理的套餐活动,以保证普通顾客也能在百乐达斯城体验到VIP般的服务。”

百乐达斯城套餐价位为2人基准1200元人民币起。可通过百乐达斯城官网进行预约。

(详情了解 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 百乐达斯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