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六年,六天》献映 书写当代年轻人暖心故事

2017-10-19 22:21: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电影《六年,六天》围绕一对青年男女的爱情故事展开,呈现了当代年轻人真实的成长状态,以青年群体在成长路上不断面临选择以及挫折为线索,将个人的成长与蜕变和国家的改革与发展紧密相连。让观众在见证影片中个体成长时,又能切身感受到时代的进步,国家的繁荣,生活的美好,是一部颇具典型意义的正能量影片。

该片人设接地气,故事有代入感,整体以小人物、大视角的全新角度,凸显小清新、大情怀的影片导向。流畅的爱情主线贯穿始终,男女主人公在情感中自我成长,在追逐梦想与信仰的道路上互相成就,最终均投身于祖国建设。给当代年轻人树立榜样与标杆的同时也给予了青年们莫大的鼓励,传递了正能量。故事里,路远和小朵是个体,却也代表着国家这个大集体里的每一个年轻人。这样以小见大,以点及面,将当代年轻人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合二为一勾勒出来的细腻呈现形式,成为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凭借细腻的呈现与全新的视角,首映当日该片便获赞 “最走心”的献映影片,书写了当代年轻人与祖国共同发展大情怀。

今日,该片曝光一段长达5分钟的影片精彩集锦,透露出路远与小朵爱情路上并非一番风顺,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对的那个人身边却已经有了佳人陪伴,这对有情人是否能够眷属成为一个未知数。当路远的人生经历为何不思进取、当村官还能当出使命感的责问;无缘错过心中所爱的痛苦;父亲逝世的人生重大变故等一系列的挫折时,他是否还能重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追求自己的人生信仰?集锦中不难看出,影片里一系列情感戏份处理的极其细腻,将感人至深的暖心故事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直戳泪点。在信仰与梦想的道路上,六年快似六天;在困境与挫折中,六天慢似六年……如此走心细腻的佳片,相信每一位走进电影院的观众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成长的痕迹。

除此之外,该片还邀请到63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倾情助阵,互飙演技,互展实力,把最好的《六年,六天》呈现给观众。更有优秀的制作团队,为该片的品质保驾护航,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区别于很多爱情电影与献映影片枯燥与乏味的平铺直叙,电影《六年,六天》的影片基调更为活泼,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观影喜好,更具有时代意义。基于当代年轻人的成长历程的同时,将当代年轻人追寻理想、蜕变成有责任有担当的优质青年的变化过程呈现至大银幕,让成长中的爱情、成长中的使命,成长中的个体与成长中的国家,形成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和故事中人物之间清晰的爱情关系结合在了一起,有大的方面也有小的处理。充分展现了这部献映佳作的特别之处。沈东导演也曾表示,就是希望通过偶像剧的形式“能够折射出六年来大时代背景下各行各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年轻人喜爱的,具有时代意义的献映影片。捕捉平凡生活中的点滴,讴歌祖国发展的繁荣,六天的感受细腻而真实,六年的巨变磅礴而宏伟。这样一部精华所在,与众不同的献映影片,值得一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