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2017爵士上海音乐节10月14日开启 PP视频全网独播

2017-10-13 14:45: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月14-15日,第十三届爵士上海音乐节即将在黄浦江畔的世博公园举行,超过50组国内外顶级爵士大师将登上7大舞台进行精彩演绎。豪华阵容涵盖来自古巴、以色列等国内难得一见的爵士大咖,舞台设计也将最前沿的现代艺术融入其中,呈现出极具美感的舞台效果。届时,PP视频作为本届爵士上海音乐节的全网独家直播平台,将带各位观众直击精彩现场,为乐迷们同步呈现一场世界顶级的爵士乐狂欢庆典嘉年华。

  作为中国最美的爵士狂欢节,爵士上海音乐节历经十多年的洗礼和磨练,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一大、亚洲第二大乃至被誉为全亚洲最高品质的爵士音乐节。每年的金秋十月,爵士上海音乐节吸引数万观众的目光,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大师汇聚一堂,献上精彩纷呈的世界级音乐演出,高水准室内音乐会“大师殿堂”都是爵士迷必追的一个项目,长途跋涉只求欣赏某位国际大师现场的人不在少数。

  今年的狂欢节依旧不负众望,打造7个风格鲜明的大型舞台,群星闪耀,汇集当下全球最具开创精神音乐人组成的重磅阵容,将为观众呈现一场顶级爵士乐盛宴。其中,灵魂河畔(The River)、爵士码头(Jazz Harbor)以及爵士大师(Jazz Master)三大核心舞台,更是云集了金曲奖赢家和格莱美世界限量级爵士大师,成为本届爵士上海音乐节万众期待和瞩目的焦点。

  据悉,极具看点的灵魂河畔(The River)舞台,今年依然主打灵魂乐、泛爵士乐,该舞台由一票拥有Soul和R&B气质、与众不同、倾倒众生的灵魂歌者坐镇。用穿透力十足的通透声线和充满魅力的舞台表现,为观众呈献一场大汗淋漓、充满动感的灵魂爵士乐饕餮盛宴。

  爵士码头(Jazz Harbor)舞台,以黄浦江轮渡码头为背景,江风微拂、波光粼粼。汇聚今年音乐节的多位重磅嘉宾,如“当代爵士乐传奇键盘手大师”、“放克爵士之王”的Jeff Lorber将现身爵士码头(Jazz Harbor)舞台,其丰富的措辞精致而感性,轻松结合旋律与人声,苛刻精湛的曲调让他的音乐倍受爵士巨擘们的推崇与喜爱。

  此外,还有 BMW冠名的爵士大师(JazzMaster)舞台,云集了十数位曾斩获格莱美奖项的爵士大师,如惊世组合Chucho Valdés & Gonzalo Rubalcaba,演绎世界最高水准的双钢琴爵士现场;天才爵士乐鼓手Chris Dave Drumhedz,呈现最不可思议的一流现场。超强格莱美大师阵容,将为观众呈现顶级爵士乐盛宴。

  10月14、15日,无法亲临现场的你,PP会员可享在线直播,上PP视频同步观看灵魂河畔(The River)、爵士码头(Jazz Harbor)和爵士大师(Jazz Master)三大核心舞台的现场直播,一睹世界顶级爵士大师的风范,领略中国爵士乐坛的耀眼光芒,和世界各地观众一起守候中国爵士的力量,一同欢呼尖叫吧!

  观看链接:

  手机端:http://vip.pptv.com/activity/2017/jazz-festival/h5/

  PC端: http://vip.pptv.com/activity/2017/jazz-festival/pc/

  演出时间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