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吴昕自称文艺青年 至今没找到展现机会

2017-10-12 20:27:54      来源:北青网

本周,《男子甜点俱乐部》迎来“男神收割机”吴昕做客,常与各路男神搭档令一众迷妹羡慕无比的她,其实还是一位坐拥8家泰国餐厅的隐形富豪。事业蒸蒸日上,感情问题自然成了备受瞩目的焦点,她大方自曝曾被爱伤害过,甚至因为前男友和父母闹别扭。猛料不断之外,本期的6位甜点师也一改往期的针锋相对,在一众吐槽力max的单身女嘉宾面前互帮互助大秀绅士风度,场面一度暖意十足。

吴昕首揭过往情伤,自称文艺青年与快本格格不入?

实在又耿直的吴昕此番做客《男子甜点俱乐部》可谓心扉全开,一向给人乖乖女形象的她自曝三年前曾因前男友和父母长时间持续争吵,为此还惹得妈妈经常哭。随后的分手不顺利、发生了特大事件才让她幡然醒悟,父母的反对原来都是正确的。多年后再次回忆起这段往事,吴昕还不忘自嘲“叛逆期来得有些晚”,其实用情太深似乎是吴昕一贯的“毛病”,此前也有传其因为情伤欲退出快本,经常深夜发文感慨更是尽显小女生的一面,好在吴昕的背后始终有父母作为坚强的后盾,尽管遇到突如其来的“大风浪”,吴昕也开心坦言“妈妈始终在尽力地帮我解决问题。”

情路坎坷,但近年来吴昕的事业可谓是开了挂,在快本一直被视为“小花”的她,以“游戏黑洞”和“独特唱腔”的率真表现圈起一票忠实粉丝。尽管不太擅长做游戏的吴昕常被“嘲笑”,但和康永哥谈心时却坦言“其实我是一个文艺青年,但因为一直做的是游戏类的节目,所以还没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展示才华,而且文艺青年似乎在娱乐节目里很难体现出来”。“心灵导师”蔡康永听后再度释放超强治愈力,一句“人通常擅长的事不一定会和你爱做的事一样”瞬间让人豁然开朗。

吴昕前任疑似“表演型人格”?甜点师挑战自我却遭队友泼冷水

本周《男子甜点俱乐部》一改往期“硝烟弥漫”的画风,六位女嘉宾在吴昕带领下开起单身派对。其中一位从19岁开始相亲的女嘉宾吐槽自己11年来的相亲之路,极品男初见面便豪言要求自己生三个孩子等奇葩要求数不胜数,最后30岁依然单身的她竟然向34岁的吴昕抛出炸弹问题“你家里不会催你嘛”,让认真倾听故事的吴大美无辜躺枪。除了各种奇葩相亲经历外,其中一位女嘉宾谈到曾被前男友骗钱,对方因为不想分手,还不惧毁容地用碎玻璃在脸上疯狂自残,吴昕瞬间点出:“这是典型的表演型人格”,随后一席头头是道的分析让康永哥不禁发问“你怎么知道”,吓得吴昕连忙回答“下去给你讲”,惹得一众网友纷纷猜想:难道吴昕也遇到过这种奇葩男?

本期,为给单身女孩们举办一次难忘的派对,六位甜点师可谓各显神通,孔繁浩挑战自我,首次制作寓意“我想给你快乐”的马卡龙,然而带着一片用甜点治愈食客初心的他,却遭遇法式甜点专家Alex狂泼冷水,先是“知道什么是法式甜点和意式甜点再说”的疯狂炮轰,随后一句“这期只有5个人竞选Mr.sweet”更是令人十分扎心。各式挑战迎面而来,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马卡龙不仅顺利完成,孔繁浩最后一段走心的真诚拉票也意外让他斩获本期Mr.sweet的头衔。不断挑战不断创新,也许渐入佳境的氛围正是康永哥口中所说的“我们在做的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吴昕为何参加单身派对?甜点师们是真和谐还是假客气?想观看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爱奇艺每周三晚八点全网独播的《男子甜点俱乐部》,同时也可以用智能电视下载银河奇异果APP,在家大屏观看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