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网络大电影《今夜马赛克》开机 重新定义剧组夜生活

2017-10-11 15:58: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7年10月7日,由金猴影业、今蓝资本、中旗兄弟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今夜马赛克》在常州正式开机。制片人袁培华、徐罡,导演兼编剧王辰安,摄影指导鲁卡斯,美术指导孔学军,主演钱漪、杨彤、刘妙以及剧组其他相关人员共同亮相开机仪式。

  据悉,《今夜马赛克》是一部都市荒诞喜剧题材的网络大电影,讲述了好高骛远的沪漂青年马赛克遭遇人生中最为落魄的一夜,却在机缘巧合下得以冒充人气假面主播的身份,经历了一晚上充满华丽色彩的奇遇,使他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人生。

  制片方透露,网络大电影《今夜马赛克》集美食、派对、直播、夜景、夜跑等都市夜生活元素于一身,以诙谐幽默又耐人寻味的方式诠释了90后奋斗者在都市的生活状态,引发他们在都市生活中对于自我定位和自身价值的思考。

  值得注意的是,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晚上,故事情节新奇紧凑、劲爆搞笑。而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特质,夜戏将是今夜马赛克剧组生活的“家常便饭”。对此,影片导演兼编剧王辰安幽默地表示,今夜马赛克?将重新定义剧组的夜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