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中国民歌大会》巅峰对决 悬念即将揭晓

2017-10-09 21:05:59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国庆期间,由中央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倾力打造的《中国民歌大会》第二季经过了七期联播后,将于9日晚迎来巅峰对决战。七期联播后产生的擂主将与另外四位选手激烈争夺与总擂主的对决资格。高亢的蒙古长调,嘹亮的陕北民歌,悠扬的天籁藏曲,擂主争夺VS巅峰对决“双战来袭”,10月9日晚CCTV-3 19:30,火力全开。

  “壮歌传人”VS“草原天籁”以歌会友

  长自广西柳江边的 “壮歌传人”李清影一首热情率真的《壮族敬酒歌》唱出了壮家妹子的爽快。为了更好的传唱壮歌她毅然辞去了稳定的工作,弘扬民族文化的精神让人钦佩; 被喻为内蒙“草原天籁”的乌英嘎带来了一曲蒙古长调《黑骏马》,婉转悠扬,清澈坚韧;越剧花旦余玉婵这次用越剧曲风演绎的吴侬软曲,展现出了渔家人的温婉与力量;“跳菜汉子”高洪章将时尚与电子元素融入彝族音乐表演,新曲风惊艳现场。

  擂主争夺战终章即将唱响,多民族多曲风全新演绎,精彩不间断。

  壮族天琴搭配京族独弦琴奏出传世奇音

  攻擂守擂激战正酣,多曲风民歌演绎不断。一边是选手的惊艳唱腔,场下的百人团也“神技”不断。壮族天琴和京族独弦琴同场竞演,琴瑟和鸣奏出传世奇音; 陕北小伙为何痴迷蒙古长调和潮尔道难以自拔,陕北汉子满口“蒙味普通话”萌态使然。“百人团”实力不凡,“中国民歌知识达人”争夺战谁将问鼎,场下“暗战正当时”……

  对于稳坐擂台四期的阿木古楞来说,“死亡之组”中不论哪一位夺得擂主,都将是不容小觑的对手。所以“常胜将军”阿木古楞的火力全开无疑更让“巅峰对决”的气氛扑面而来。究竟谁能成功突围“死亡之组”与蝉联四期擂主的实力唱将阿木古楞一决胜负?

  《中国民歌大会》第二季“歌王”桂冠花落谁家?10月9日19:30,CCTV-3央视综艺频道,《中国民歌大会》第二季巅峰总决赛,高能来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