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喜剧黑马”王博文遗憾淘汰 “老戏骨”都PK不过他

2017-09-18 22:03: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都说喜剧是所有表演中最难的,想要逗笑一个人往往比感动哭一个人要困难得多。对于原本就不是表演专业的人来说,喜剧的挑战更是尤为艰难。然而,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节目中,有着 " 跨界专业户 " 称号的偶像歌手王博文在人生中第一次跨界挑战喜剧,就凭借超强的喜剧天赋和努力,连续 7 次通过观众考核,其强悍的 " 战绩 " 连梁天、谢园等喜剧 " 老戏骨 " 都比不了,杨树林更是直言:" 他是一个奇迹。" 如今这匹 " 喜剧黑马 " 遗憾被淘汰,不过却也留下了会在之后回归的讯息,因而网友们在大呼不舍的同时也纷纷开始期待他的回归。

王博文连战 8期遗憾淘汰 " 老戏骨 " 都熬不过他

作为此前从未接触过喜剧表演的 " 纯新人 ",王博文在舞台上的进步绝对是有目共睹。在本季《跨界喜剧王》节目中,每一期都有 500 位高笑点评审投票,得票超过 400 才能继续留在喜剧舞台。在 " 师傅 " 杨树林的带领下,王博文从第一期 401 票堪堪过关到第三期独挑大梁,第六期更是拿下了第二季节目开播以来的最高票。每期节目播出后都有不少网友留言点赞王博文的成长力。

在近两个月的极限喜剧挑战中,王博文几乎保持了每周一个新节目,这样高强度表演的状态连不少老戏骨都难以承受。其他同为歌手的跨界嘉宾最多两期就相继离开,甚至与葛优并称 " 喜剧三剑客 " 的梁天、谢园都没能熬几期,王博文却从第一期一直走到现在。连《跨界喜剧王》的 " 常青树 " 杨树林都忍不住感叹:" 也是一个奇迹,一个传奇了。可能除了我就他在这个舞台上呆的时间最长。"

野蛮生长挑战无限可能 网友坐等 " 黑马 " 回归

喜剧难演,几乎是所有演员的共识。而对于王博文这种高颜值 " 偶像派 " 来说,想要演出爆笑喜感更是难上加难。毕竟在不少喜剧作品中,出丑是最直接有效的搞笑手段,为此诸多演员不得不颠覆形象变身 " 丑角 "。

而在这方面,王博文的表现着实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在节目中,王博文彻底摒弃了 " 偶像包袱 ",化身 " 行走的表情包 ",每一期都在挑战自我。王博文演过初出茅庐怀揣歌手梦想与父亲思想格格不入的唢呐传承人、在职场上丝毫没有存在感的职场新人等角色。第五期,王博文一转眼成了杨树林的 " 爹 ",饰演 90 年代的喇叭裤潮人,之后更是突破物种直接演起了性格复杂、充满野心的流浪 " 哈巴狗 "。完全不计形象的表现每次都能带给观众新的惊喜,王博文堪称本季节目最大的 " 黑马 "。

虽然无缘第九次喜剧舞台,但王博文在微博上表示:" 既然我是黑马,我一定会带着更好的作品回来的,等我 ……" 不到 12 小时,该微博的转发、留言、点赞均已过万,网友们纷纷表示:" 没想到一个歌手能把喜剧演得这么好,期待你再次回来!等你!" 究竟王博文何时将重登舞台,又会以怎样的姿态再度回归?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