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徐中楠首支单曲《深情难忘》上线 向百年母校献礼

2017-09-18 22:02:04      来源:搜狐音乐

  内蒙古青年实力派歌手徐中楠近日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深情难忘》。通过对歌曲完美、精彩地演绎,再现了母校百年历史沧桑、感怀了母校情,师生情。

  这首《深情难忘》是由崔葆芬作词、孙建军作曲,赵天华编曲合力完成。崔葆芬老师是大学副教授,工作生涯全部倾注于中小学教师的培养,可谓硕果累累、桃李芬芳。她把歌词写得情真意切、感动至深,写出了百年母校的师生情怀,写出了对母校过去的怀念、今天的荣耀和未来的畅想!此曲由内蒙古高校著名流行声乐导师孙建军副教授谱曲,旋律深情优美、结合歌词不禁让人听后感动之至、浮想联翩。百年母校的历史沧桑与巨变尽现眼前!同时此曲得到了内蒙古当红的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赵天华老师的倾情加盟与鼎力相助,歌曲经过赵天华老师的编曲和后期制作后,变得大气磅礴、浑然天成,增色添翼!

  徐中楠作为内蒙古优秀的青年女歌手,通过这首作品,再次展现出超凡的演唱实力,是内蒙古不可多得的实力唱将。徐中楠从小酷爱唱歌,先天就拥有一副让人沉醉的嗓音,广阔的音域和动人的音色让她演绎各类歌曲都毫无压力,后天的勤奋与努力让她走上更高的演唱舞台,让更多人见证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也打动了更多的歌迷对她的喜爱。

  “繁星映衬校园的灯光,寂静中孕育梦想和力量,未来在向我们召唤,母校的深情难忘难忘。啊!深情难忘!百年沃土哺育栋梁。啊!深情难忘!今天启航放飞梦想!啊!深情难忘!”。这首《深情难忘》让人听后都不禁会回忆起自己的学习生涯和母校经历,不禁会想起自己的曾经、想到自己的老师,自己的同学,甚至是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学校是培育人才的摇篮,是每个人学习知识的沃土,是梦想的起源地,母校之情,师生之情,永难忘!

  徐中楠的这首歌曲让她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偶像,她用最真的情感演绎最真的音乐。她表示,音乐是她的生活,也是她的未来,她会继续用音乐谱写人生,用旋律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