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吴宇森再拍《追捕》 戚薇演真由美拍戏期间受伤

2017-09-06 20:56:59      来源:新快网

  吴宇森再拍《追捕》

  吴宇森导演新片《追捕》昨天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携张涵予、戚薇亮相发布海报并宣布定档11月24日。这是“动作片教父”吴宇森时隔14年再次回归拿手的动作、双雄、枪战体裁,他直言因为自己双手都在痒,电影将比以往更多一层浪漫。戚薇在拍戏期间受伤,她透露受伤镜头被剪进了电影。电影将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进行首场展映。

  吴宇森以一系列经典动作电影开创了“吴氏暴力美学”,《英雄本色》、《纵横四海》、《喋血双雄》等被影迷奉为经典。《追捕》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涉过愤怒的河》,由硬汉影帝张涵予饰演正直硬朗的国际律师杜丘,日本实力偶像巨星福山雅治饰演机智勇敢的警官矢村。吴宇森透露时隔14年回归枪战动作戏,他也自曝因为有点手痒,“尤其两个手都在痒,我没有拿枪很久了。等于《英雄本色》里面说的,我没有做老大很久了。我一直都喜欢动作戏,尤其是人性化的一些动作戏、感情化的动作戏,所以喜欢拍浪漫化的一些动作戏,另外我非常喜欢追捕”。吴导也表示最大的看点即是过瘾的枪战戏,以及张涵予和福山雅治的双雄对决,两个实力演员为拍摄枪战前后打了6000发子弹,除了枪战戏之外,还有大量的追车戏,以及摩托艇大战。吴宇森也透露《追捕》与原著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异,“这部电影比以往电影更多一层浪漫”。不过,原来电影中的很多经典台词,例如:“一直朝前走,不要往两边看”,“你也跳下去吧”等等会否保留,原电影忠实粉丝表示极大关注。

  发布会上《追捕》发布了一款“出发版海报”,张涵予直言当年就是这部电影让自己走上了演艺的道路,“我小时候开始从一个男孩变成一个男人追求的一种气质,这个电影上映能在中国掀起怀旧情怀,当时男人都留寸头穿风衣,女孩都披着头发。”

  威尼斯是吴宇森的福地,2010年他在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终身成就奖,成为华语电影界首次获此殊荣的导演,如今《追捕》成为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展映影片。剧组准备白鸽形状蛋糕、墨镜等吴宇森电影的标志元素作为践行礼物。饰演真由美的戚薇在拍摄期间受了伤,她表示与张涵予不仅有纠结的感情戏,有义气的江湖情,更有爱恨交错的人生哲理,“延续了原版女主角的敢爱敢恨和坚持,还有一丝悲剧一丝悬疑。她的出场有些出其不意,大家可以认识到一个新的真由美和一个新的我。伤会好的,努力会留在脑海里,受伤的镜头剪进去了,后面我晕到在地了,这个伤是我的勋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