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4DX《星际特工 千星之城》的结合就是未来与科技的相融合

2017-09-05 11:55: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每个人的小时候都有一个科幻梦,比如,成为蜘蛛侠,变形金刚,或者铁臂阿童木,但是,这么多的梦想总归是梦想,长大后就会发现,其实,这个现实的社会,不再这么童真,不再这么青春,只剩下诸多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但是也有些人是极具富有个性和能力的,比如:“吕克•贝松”这位法国导演不仅实现了梦想,还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

  吕克•贝松,被誉为法国的斯皮尔伯格,他的电影作品一致被大家称为经典之作,故前有《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超体》等经典之作,后有8月25日上映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都让大家惊叹不已。

  8月25日上映的《星际特工 千星之城》这个耗资2亿美元的科幻电影里面有很多唯美的场景和你从未见过也叫不上名字的武器,并且这部科幻电影里面汇聚了3236个外星种族,拥有5000种通用语言和2000万名太空居民,这样的一个星球科技先进到你我无法想象。

  《星际特工 千星之城》该片根据法国系列漫画《韦勒瑞恩和洛瑞琳》改编,讲述了人类和众多外星种族共同生活在一个名为千星之城阿尔法的繁华星际大都市,数百年来,千星之城阿尔法成为各族群和平共处的美妙天堂,它繁荣昌盛,它欣欣向上,然而,宇宙的神秘黑暗力量正试图摧毁这一切。韦勒瑞恩(戴恩•德哈恩饰)和洛瑞琳(卡拉•迪瓦伊饰)被选择成为阿尔法的守护者,他们俩是警卫部的执行人员,被任命去拦截一种稀有物品的交易。这种稀有物品与一个本该在数十年前就消失的稀有族群存在神秘的关联。然后他们来到了巨大的漂浮都市阿尔法城,这时他们的指挥官(克里夫•欧文饰)在指挥中心遭到绑架,这对搭档开始意识到手中物品的不寻常价值。二人追寻凶手而来到位于阿尔法城心脏的死亡之境,发现自己身陷一场正在发酵的星际事件中——他们需要通过控制手中那个能够改变宇宙秩序的物品,在其他物种被卷进来之前救出指挥官。

  电影的本身是既有三十年前的惨烈战争,又有三十年后的回忆揭秘,而且包裹在科幻外衣之下的亲情、友情、爱情和权谋之争也很是精彩。电影的科幻也改变了观众对宇宙的全新认识,并且再一次的刷新了人们的宇宙观。而空间站不同文明的和谐相处和不同生态的系统展示以及惊险刺激的斗智斗勇,都流露出十足的科幻气息,这样的电影不光令观众沉醉其中,也令众人感叹导演和编剧的创造力。

  除了导演与编剧的创造力之外。更有,在《超凡蜘蛛侠》中有上佳表现的戴恩•德哈恩与“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组成了这个全新的“CP”组合,两人不光是并肩作战的亲密战友,更是相互割舍不断的命运羁绊以及毫无违和感的银幕情侣。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对全新的cp组合在影片中的蜜汁交流不知萌化了多少人的内心,可谓是活生生的撒了一大把狗粮啊。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这部电影可谓是看点十足,不仅有外国大片的细腻质感,还有导演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1000种特效镜头来满足观众的胃口,更有全新的颜值担当和演技担当的cp来给观众展示不一样的打情骂俏。所以,想想这部电影每一分钟消耗18万,整部电影耗资2亿也是值得的,并且这样的一部电影不仅好看还让人们感受到了科学和科技在不断的创新与发展,人类的步伐也在不断的向前。

  4DX作为现代电影最新主流观影模式的影厅也于8月25日上映了《星际特工 千星之城》。这个4DX不同于2D和3D电影是从视觉上带来的震撼效果,4DX更多的是凭借自身的13种动感特效结合电影来让观众从视觉上的观影感受升级到肢体加视觉加心灵的三重观影感受,这也是为什么4DX有区与2D和3D,而4DX这种全方位的观影模式不仅让观众得到了极大乐趣和好奇,还让观众感受到了电影的亮点和精彩之处。这也是为什么诸多电影会在4DX影厅放映的一个原因。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观众喜爱4DX的原因。

  因此电影《星际特工 千星之城》在4DX电影厅的上映无疑是让电影的1000个特效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给观众创造更加真实逼真的电影画面与剧情,让观众身临其境般的观赏这部史诗巨制的科幻电影,因此,4DX13种动感特效之一的4DX动感座椅可以让你感受到外星坏人侵略地球时陨石砸向土地表面时所带来的震动感,4DX的动感座椅更会带你与韦勒瑞恩(戴恩•德哈恩饰)乘坐的太空飞船在太空间穿梭时速度与激情,还有4DX的扫腿特效更是让你感受在太空宇宙中因地心引力的不足所噶安守到的失重感,更会有4DX的闪电特效结合4DX的烟雾特效,给观众带来太空间的科技与科技碰撞出来的火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