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邓伦“喜当爹” 《爸爸去哪儿5》带素人萌娃出场

2017-08-31 21:00: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在《因为遇见你》里扮演乐童爸爸的90后当红小生邓伦又要“喜当爹”啦!近日《爸爸去哪儿5》传出消息,正式确定由邓伦担任“实习爸爸”,带着素人萌娃参加节目。得知消息网友一片沸腾,称对“高颜值奶爸”期待无限!

  凭借《欢乐颂2》中的出色表演,邓伦一夜跃升成为少女的梦中情人,再加上《白鹿原》、《楚乔传》等新剧连番上映,邓伦开启了霸气十足的接力霸屏时代。作为上升势头最凶猛的新生代男演员之一,“颜值高,腿长,会撩”的邓伦被评为“最佳男友”候选人,现在又再次扮演爸爸角色,简直逆天!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父亲节要送爸爸什么礼物?”来自军人家庭的邓伦回答:“把自己送给爸爸,好好用一整天时间陪在家人身边。”并且透露理想中的恋人一定是非常孝顺的,看来邓伦非常注重家庭亲情。可想而知,这次录制《爸爸去哪儿5》,“实习爸爸”一定会全力以赴!

  作为本季中最“神秘”的一组嘉宾,从萌娃选拔开始,大家便对邓伦要带的素人萌娃充满好奇,轩轩、噗噗,猜测不断,从网络流出的拍摄现场照片来看,邓伦处处充当“暖心老爸”的角色,萌娃累了就随时抱起来走。娴熟的抱娃动作,温柔给小孩涂防晒霜的样子帅炸少女心,粉丝高呼“想要这样的邓伦爸爸!”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