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饭局2》宁静自曝不想重返20岁 相爱不再需要“那张纸”

2017-08-31 20:59:18      来源:红网综合

  宁静

  第二季《饭局的诱惑》昨日(8月30日)上线第八期节目后,新成员宁静的加入可谓引爆多轮劲爆话题,不仅自揭伤疤坦承仓促进入首段婚姻的幕后心路,并不爱前夫却结婚生子的原因更让网友大呼心疼。如今进入熟女阶段,宁静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年轻人提出的婚姻忠告虽然看似重口味,但她“多看多玩”原则背后却是对婚姻的审慎态度,《饭局的诱惑》在饭局中采访交心,通过“狼人杀”侧面展现明星真实情商、智商的独特模式也备受肯定。

  宁静不想“重返20岁” 婚姻观曝光:不再需要那张纸

  圈内女明星的情感经历永远是舆论津津乐道的焦点,在某种程度上说,女明星的爱情观、婚姻观也为大众提供更前卫和多元的价值观念。而在《饭局2》中剖白首婚前后内幕的宁静再谈婚姻,不仅丝毫不避讳谈年龄,更在康永哥询问是否想回到20岁时给出否定结果,谈及原因时,“好不容易有了一颗不容易被随意摧毁的心”的答案也让康永哥相当心疼。

  宁静已经成年的混血儿子雷纳如今成长为一个帅气小伙子,虽然人前潇洒大气,但面对儿子时宁静也自嘲是个“絮叨、啰嗦的妈妈”,同时她也不避讳与年轻人分享婚恋观,“在进入神圣的殿堂前,我鼓励男孩女孩多看多玩,不要伤害别人,也要保护自己。而最后那个特别的才是你需要的。”聊到会不会与现在的男友修成正果,即领证结婚,宁静也果断地表示:“我会很爱你,和你在一起,但不会选择那张纸。”

  宁静靠“相面”hold住“狼人杀” 饭局交心“刀”出真性情

  宁静虽然是“狼人杀”新手,但绝非菜鸟,作为《饭局2》的首位单发嘉宾,本期“狼人杀”中“社长”蔡康永不仅亲自下场,同时“预言家”、“女巫”从缺,“猎人”与“狼人”短兵相接的对杀新玩法也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全程强气场的宁静本局中也不走寻常路,比起逻辑推理,宁静更相信自己在娱乐圈打拼几十年的观察力,更首次开辟“看面相”判好坏的另类玩法。不过,在宁静犀利的火眼金睛下,最终在“五选一”只有20%胜率的情况下,宁静果断揪出最后一匹狼,帮助好人赢得了胜利。

  《饭局的诱惑》第二季开播以来,将饭局与“狼人杀”局,以及即兴采访熔于一炉,明星们在酒酣耳热中往往对采访大师蔡康永、挖料专家马东畅所欲言,而在“狼人杀”高能烧脑的逻辑推理分析发言间隙,两人见缝插针的零敲碎打,反而容易令明星展现真实双商,并意外给出不少话题猛料。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