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破局》口碑特辑 郭富城王千源犯罪喜剧惊艳暑期

2017-08-21 21:49: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已于8月17日正式公映。今日,《破局》首曝“贼好看”口碑特辑,“不一样的犯罪片”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好评,口碑炸裂。不少观众表示演员演技绝佳实力圈粉,剧情环环相扣深入人心,节奏紧张刺激又穿插了喜剧元素,“局中局”又虐又过瘾,可谓全程高能绝对惊艳!

  电影《破局》中,郭富城王千源狭路相逢,一个布局在暗,一个破局在明,二人展开了一场夹杂着阴谋、械斗、肉搏的猫鼠游戏,不但有双雄激烈对战的“虐肾”片段,还有独具黑色幽默的喜剧元素,女主角刘涛首次出演警匪犯罪类型电影,三大戏骨首次同台飙戏演技炸裂看点十足。

  全国燃映口碑持续升温

  佳作“瞬间圈粉”惊艳观众

  电影《破局》于8月17日全国公映,上映以来口碑持续升温。电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惊险刺激的节奏,以及令人深感意外的喜剧元素,不仅得到业内人士的称赞,也获得观众好评,犯罪喜剧惊喜连连令人大呼过瘾。

  在《破局》曝光的“贼好看”口碑特辑中,演员李晨由心评价:“故事特别有趣。”歌手/演员赵英俊感慨:“从头到尾都是手心出汗。” 导演卢正雨称赞道:“我觉得好可怕,好好看。”导演程孝泽则直言:“非常的牛逼。”影片广受业内人士好评。

  观众也纷纷表示剧情环环相扣深入人心,节奏紧张刺激,黑色幽默点缀其中,“局中局中局”虐肾又过瘾。电影中几位戏骨的演技获赞,有观众称赞郭富城“不愧是影帝”,王千源“表演非常惊艳”,刘涛是“画龙点睛”的存在,三位实力派演员令观众“瞬间圈粉”。另一些观众则对戏中“魔性洗脑”的音乐印象深刻,更有观众在采访现场翻唱表演《等着你回来》,助力新一轮神曲传唱。对于这部惊险刺激不失黑色幽默的“爆肾片”,观众直接给出了“良心作品”、“绝对惊艳”的好评。

  郭富城王千源刘涛合力“破局”

  犯罪喜剧笑虐齐飞惊艳8月档

  《破局》由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是2017年8月档最受关注的警匪犯罪类型电影。片中不但有双雄激烈对战的“虐肾”片段,还有独具黑色幽默的喜剧元素,三大主演首次同台飙戏也是一大看点。

  电影中,郭富城王千源狭路相逢,一个布局在暗,一个破局在明,二人展开了一场夹杂着阴谋、械斗、肉搏的猫鼠游戏,剧情悬念迭起并出现多次反转,场面惊险刺激、紧张虐肾。此外,大量黑色幽默元素穿插其中,在以往的警匪片中都颇为少见,“犯罪喜剧”爆笑连连令人喜出望外。除了笑虐齐飞的强强对垒,刘涛与郭富城的温情互动也是电影的一大看点。戏骨同台飙戏火花四射,演技炸裂实力说服观众。影片看点十足诚意满满,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观影体验。

  电影《破局》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筋斗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宸铭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伟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怪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破局》目前正在全国公映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