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极盗车神》曝“七夕”预告 盛大冒险为爱狂飙

2017-08-21 21:48:41      来源:红网综合

  “宝宝”与“黛博拉”深情对视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即将于8月25日(本周五)七夕小周末激情上映。为了呼应这一传统节日,在此前的中国首映礼上,片中主人公车神“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不仅现场深情献唱电影插曲《Easy》,还颇接地气地上演花式比心,圈粉无数、人气爆棚。而该片今日也曝出“浪漫七夕”版预告片:在劲爆激昂的摇滚律动中,“宝宝”一会儿大秀飙车神操作,一会儿上演粉浪漫的“车神式”撩妹大法,更要伙同北美最强“极盗天团”开启刺激过瘾的枪战、跑酷。更让人惊喜的是,此版预告片中首次曝光安塞尔用中文发出的甜蜜问候“宝宝爱你!”令影迷们的期待值再次飙升!

  随着《极盗车神》举办了中国首映礼和上广深等十城展开“夏末狂飙”超前点映,该片的内地口碑也浮出水面——国内众多权威媒体、影评人均毫无悬念地给出炸裂好评。人民网评论:“电影口感多味,余香甜美,美好到如同少男少女的一场梦。有新意,不是套路版的车神!”新华网深入解读:“虽然以飙车、盗窃等大热犯罪元素为卖点,但电影本身在情节推进过程中,不停地在进行着反类型的尝试。”更有多家媒体盛赞影片,腾讯认为“从头到尾都很燃,导演脑洞也够飞!”凤凰网更是表示“应该是暑期档最炫目最好看的电影!”爱奇艺则更是直言:“作为飙车电影,可以甩《速度与激情》100个《极品飞车》了!”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影片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作为一部酷爽飙车动作大片,该片不仅有横冲直撞的极致冒险,剑拔弩张的帮派火并,自带BGM的魔性尬舞,更有甜蜜暖心的浪漫桥段,在暑期结束前让荷尔蒙彻底爆发!当主人公“宝宝”戴上墨镜耳机,按下手中iPod的“Play”键一脚踩下油门,整部电影立刻变成一场狂飙无极限的追爱之旅,“粉嗨粉浪漫”!

  “宝!宝!爱!你!”预告片一开头,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用稚拙可爱的中文向中国的影迷们问好。略显成熟的短袖衬衫搭配“宝宝”一张呆萌甜酷的脸,让人忍不住爱上这个青涩可爱的“小司机”。视频中,主人公“宝宝”墨镜耳机酷炫装备加身,在餐厅与“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饰演的甜美女服务生“黛博拉”公然调情,为观众演示“车神式撩妹大法”。二人时而言语挑逗,时而在高级餐厅浪漫碰杯,就连在洗衣房洗衣服也要听着音乐一起抖腿,可谓是在大银幕上秀尽恩爱,不遗余力狂撒狗粮。身为车神的“宝宝”更是载着女友实力秀车技,展示急停、漂移等大神级操作,让黛博拉惊呼之余也不禁对身边爱人的真实身份感到怀疑。

  然而镜头一转,突变的画风让气氛变得异常紧张起来。由影帝杰米·福克斯饰演的暴力疯癫反社会分子“蝙蝠”举枪“友好”提醒“宝宝”:“当你动情的时候,就离挨枪子儿不远了。”随之而来的画面预示了这对小情侣充满危险的爱情:不仅受到幕后大佬“道哥”(凯文·史派西 饰)的威胁,更深陷“犯罪天团”的阴谋。“宝宝”就像是一个无辜的孩子,身陷囹圄又无力逃脱。究竟他是否能与心爱的“黛博拉”一路向西,私奔到天涯?我们拭目以待。

  在《极盗车神》的盛大冒险中,飙车、犯罪、音乐,一样都不能少。除了影迷们狂热期待的飙车动作戏,影片在音乐方面也是独树一帜。导演埃德加采用了多达30首的原声歌曲全程掌控影片节奏——车神“宝宝”将伴随着英伦摇滚、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不同曲风的音乐,上演酷炫的飙车、刺激的枪战、浪漫的爱情等不同戏码。动感的节奏恰搭配剧情恰到好处,让人情不自禁跟着旋律抖起腿来。

  超前点映口碑爆棚:媒体、影评人疯狂安利“今夏最佳!本月最期待”

  作为一部在当今IP当道的市场环境下杀出重围的原创动作大片,《极盗车神》不仅在北美本土成为口碑佳作,获得媒体一致五星推荐,在刚刚结束中国首映后也立刻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观众等各方炸裂好评。

  影片中音乐与飙车、动作元素的完美结合尤其让多家媒体印象深刻,赞不绝口。新浪称:“可以说是看过的电影中歌最密的了!雨刷器和机枪变成乐器挺过瘾。”腾讯娱乐力赞:“飙车戏从头到尾都很燃,音乐用得尤其带感!”搜狐则夸赞“电影中的长镜头,简直太酷!可以说是最强抖腿片!”淘票票惊呼:“看惯了《速激》再看《极盗车神》,才知道飙车戏原来可以这么拍!男主角是真正‘有演技有才华’的小鲜肉,开头几段长镜头能看出舞台功底。”

  不仅如此,《极盗车神》在内地观众与影迷中也是好评如潮。在8月17日举行的“夏末狂飙”点映席卷了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十座重点票仓城市,为炎炎今夏刮来一股独一无二的酷爽旋风。方君荐电影形容“风骚曼妙不正经的飙车片,特立独行幻化成疾速大黑马!”桃桃林林称要三刷:“从没让我失望的埃德加·赖特,让人肾上腺素狂飙!”,大奇特夸赞“堪称经典,视听享受一流!”,丑鱼尼莫表示“荷尔蒙被彻底燃爆!”电影通缉令则直言“本月最期待,没有之一!”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零点开始,以2D及中国巨幕形式全面登陆内地各大影院。影片上映期间恰逢浪漫七夕,一起在大银幕上体验这场“为爱狂飙”的疯狂之旅理所当然地成为广大情侣们的不二之选。还等什么,赶紧和你的爱人一起戴上耳机、一脚油门踩到底,今夏最后的荷尔蒙大爆炸,这就走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