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火星情报局3》杨迪“爱插话”遭吐槽 回应:我插的是梗

2017-08-21 21:46: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喜剧艺人杨迪近两年在综艺领域的表现可谓非常出色,作为 “疯狂生长”型的喜剧艺人,加盟《火星情报局3》以来表现出色,尤其是节目中加入“笑点记录星人”以后,数据的记录更是让杨迪稳坐“每期创造最多笑点特工”的宝座,不过出彩的表现却引发了其他众位特工的吐槽,在节目中纷纷吐槽杨迪爱插话,打乱了他们发言的思路,特工们不仅集体孤立杨迪,甚至要求取消“笑点记录星人”,杨迪的一句回应更是引发众怒,让紧张气氛再度升级。

  现场特工们表示,自从“笑点记录星人”来到节目现场,大家无形中就感受到很大压力,唯恐节目中的发言不好笑,在笑点记录中排名靠后。说到“笑点”,自然把话题引到了每期节目都被判定贡献了最多笑点的杨迪,特工们玩笑称“笑点记录星人是不是杨迪请来的”,沈梦辰更是犀利提问“笑点记录星人是不是都来自杨迪粉丝后援团”?面对大家的疑问,杨迪则耿直回怼“我对大家真的没有意见,但我想说的是,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一句话更是招致特工们的强烈不满。

  为了平息众怒,杨迪表示要分享一个能拿到最多笑点的秘诀:讲话的时候要对着“笑点记录星人”,并且指出其他几位特工都败在讲话或者面向局长汪涵,或者只和身边的几位特工交流,忽视了全场最重要的就是“笑点记录星人”,并且强调讲完话还要对笑点记录星人使眼色。不过这番没有诚意的分享显然不能让特工们买账,大家更是激动要求节目取消笑点记录星人,回到以前大家共同努力制造欢乐的时代,最后汪涵亲自出马表示“以后换垮点记录星人”才让局面暂时稳定。

  尽管前一刻还闹得不可开交,但这也是《火星情报局》特工们相处的特别形式,并没有真正反目成仇,面对烧饼对于自己“爱插话”的吐槽,杨迪最后还是做出了认真回应,他表示自己本意其实不是想打断对方的话,而是怕对方讲的不好笑所以帮忙,“但是因为我反应比较快,所以有时候一插话就百年城对反的结局了”,“我插的不是话,我插的是梗”,经过一番解释终于帮自己摆脱“被孤立”危机,在节目最后也以贡献17个笑点再次成为本场贡献笑点最多的高级特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