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平安专辑《未知的幸福》被誉为“天籁的回响”

2017-08-21 21:43:36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最新专辑《未知的幸福》近日曝光了所有曲目,专辑共十首歌曲,除了前几日先行首发的《变脸》和《姐姐》外,其他八首歌曲也都各具特色,为歌迷展现了一个与以往风格不同,但依然有着天籁之音的平安。

  幸福或许未知,但是未知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平安2017年最新专辑名为《未知的幸福》,意为未知中其实存在着浩瀚的光明与希望,指引我们不断探索下去,直至寻到美好远景。《未知的幸福》结合经典音乐及传统戏剧元素全新改编、融合中与西、传统与流行等多种元素的流行创作专辑,曲风融入new age, 电子,摇滚等不同风格。平安亲自参与词曲创作,每首歌曲的主题,投射个人经历与对于音乐的理念与坚持,不断地尝试创新与突破与探索,寻找到属于他的《未知的幸福》。

  被“中国公益指数榜”评选为十大公益人物之一的平安,长期投身支教亲自为孩子们当音乐老师,偶遇《姐姐》这首被制作人珍藏多年的感动好歌,是一首真挚动人的毕业歌,立即决定要作为专辑第一主打,表达他音乐的初心。

  平安在2016年拜师康勇成为川剧变脸门徒后,平安信守承诺为将变脸这门艺术发扬光大,在新专辑中特别制作歌曲《变脸》,以热血电子的流行方式,表现川剧艺术的生命力和内在精神。《乘风破浪》邀请音乐剧女歌手喻越越共同演唱,以new age的音乐风格描绘星辰大海风雨雪花的音乐美景图。《Marry me》是由平安亲自作曲的一首求婚情歌,歌曲里传达出平安对爱情的承诺和婚后生活的美好愿景。

  专辑邀请来为北京奥运闭幕式及上海世博会创作歌曲的日本著名制作人菊地圭介老师担任制作人,并亲自为平安量身创作多首全新歌曲。菊地圭介老师在了解过平安的音色音域之后,充分在歌曲中展现他音域中最舒适漂亮的部分,既可以在专辑里听到他干净有力的高音部分,同时也在《I miss you》和《守夜人》这样的情歌里也听得到娓娓道来的透亮温柔感。整张专辑以平安的内在情感出发,透过他的声音完美诠释出不同的曲风融合的歌曲,用最直接最音乐性的方式打动人心。

  日本时尚造型大师「辻野孝明」打造专属平安的时尚质感

  此次新专辑造型突破平安以往大男孩的形象,特别邀请日本时尚造型大师辻野孝明打造属于平安的时尚感。作为Rolling Stones的御用造型师辻野孝明觉得平安本人流露出亲切、温暖、阳光的个人特质,他运用多彩概念,从孔雀绿色到丝绒湖蓝色,为平安打造出出耳目一新的时尚感。整体专辑造型针对每首歌曲做设计,在拍摄平安川剧变脸的戏装时,平安也为大家表演了自己的变脸绝活,让日本造型团队大呼惊艳神奇,纷纷求合照。;而外拍造型则选择了超酷的皮质风衣墨镜,疾行于都市。正如同他专辑里表现的,一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只为找到一种《未知的幸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