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健、许巍实力开唱,用音乐打造最美的夜晚

2017-08-21 11:58: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不管愿不愿意,我们都被时代的洪流裹挟着停不下来,身心在加速前行中,变得喧嚣与疲惫, “音乐与睡眠”便成为人们治愈身心的良药。

  第九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深谙“睡眠与音乐”之道的慕思将携手摇滚歌手许巍和音乐诗人李健实力开唱,用音乐打造最美的夜晚,用睡眠完成身心的合一,开启从晚安到心安的旅行。

  许巍:在摇滚的释放中治愈一切

  作为摇滚圈和流行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许巍是歌迷心中最柔软的存在。他的声音蕴含着丰富的感情体验,更有让人安静的沉沦,这或许与他独特的人生经历有关。因为抑郁症的折磨,他曾一度跌落人生低谷,最终,他用音乐治愈了自己的抑郁症,寻回当初为音乐梦想而立足的自己,完成了从对不满宣泄到豁然处世的转变。所以在愤世嫉俗的摇滚大环境中,他写山水阳光,唱梦想爱情,治愈自己,也治愈他人。正是感动于许巍音乐的能量,所以他的《归乡》、《温暖的家》等歌曲被收录进了慕思2016睡眠音乐大碟——《慢》。

  李健:用音乐的诗意给心灵以栖息

  如果说许巍的歌曲让人在彷徨中获得希望,而李健则是用娓娓道来的意境抚平人们心头的烦躁。从《我是歌手》首度竞演到《歌手》的回归,这位“音乐诗人”总是用他独特的方式去演绎每一首歌曲。没有高音,也没有激动人心的摇滚,他用空灵、纯净、复古的嗓音,让久经浮躁的人和事如获甘霖。关于李健,鲁豫曾这样说过:“我在雨中听他的歌,在雪后听他的歌,在回家的车流中听他的歌……忧伤、平静、烦闷、快乐,我将自己复杂不为人知的心绪全然地交付给他的歌声。”淡然的李健让人无法不爱,所以慕思的首张睡眠音乐大碟《觉》就将李健的歌曲收录在内。

  慕思:用睡眠音乐开启美梦的大门

  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很多时候睡眠的障碍,往往来自内心的困扰,而音乐也许就是那把释放心灵的钥匙。所以慕思在国内率先提出 “睡眠音乐”的概念,先后发布 “觉、梦、憩、悦、慢” 5张睡眠音乐大碟,希望帮助人们酝酿出步入黑夜甜美梦想的好情绪。

  关于音乐与睡眠的探索,慕思从未止步,8月23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将邀请到狂野许巍于武汉倾情演绎,燃情释放;而8月26日,音乐诗人李健将携手音乐新生代赵照、许飞空降花城,用灵魂之乐,带你回归内心的安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