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肖骁带领众奇葩泳装辩论,辣眼睛!

2017-08-21 11:39: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说起肖骁、马剑越、臧鸿飞等一众奇葩,大家都会想到他们在《奇葩说》里一脸正义辩论的样子。而8月6日,在上海玛雅水公园上演的《水上奇葩SHOW》,他们居然首次以泳装公开亮相,全场惊呼声四起!

  《奇葩说》经常看,但你一定没见过泳装辩论。观众终于可以在水上奇葩SHOW大饱眼福。

奇葩们泳装亮相

  奇葩找借口,惨遭“酷刑”被打飞

  水上奇葩SHOW是一场没有输赢的辩论赛,尽管平日能言善辩,一旦他们找借口,就被打飞5米之高6米之远!现场上万名行动派观众齐呼“打飞!打飞!打飞!”场面极其壮观!

 

 

奇葩一找借口就被打飞

  奇葩舌战行动派,妙语连珠全场嗨

  奇葩惨遭打飞,观众竟挥棒叫好,正是因为多轮PK下来,他们的奇葩借口也抵挡不住现场众多行动派的唇枪舌剑。没状态找借口,还不活该被打飞?

  奇葩说“宁愿大学四年没人泡,也不要在别人的人生里跑龙套”,遭观众机智回怼“我这辈子跑过最浪漫的龙套,就是临别前的不可救药”,赢得现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奇葩见势“怼”不过,就用水枪淘气地射击对方。全程2小时无缝直播,妙语连珠,观众大呼过瘾!

奇葩借口党与行动派之间火药味十足的“互怼”

 

 

奇葩借口党VS行动派

  三大奇葩借口党以身试法,告诉我们什么叫做“奇葩没状态,打成行动派”。身体力行,别找烂借口,做个行动派,随时脉动向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