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刘一鸣抱父亲泪崩 《变形计》再迎网瘾少年

2017-08-19 18:06: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刘一鸣与王虹玉的变形生活即将告一段落。在这段短短的变形生活中,刘一鸣明白了爸爸的不易与难处,刘一鸣爸爸也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教育方式。王虹玉经历了城市的生活后,更加坚定了读书的想法,想走出大山,改善家庭的生活状况。本周《变形计》还将开启新的篇章“暴走·青春”,拒绝与家人沟通,封闭自己内心的城市少年郑子豪,只有在面对游戏时才能让他恢复生气。郑子豪的青春里,又将留下什么样的故事?

  打开心扉沟通成功 刘一鸣与爸爸关系好转

  刘一鸣在农村里,不仅成为了人人都认识的“村草”还收获了两位好朋友,他也时常去朋友家蹭饭吃,与姐弟俩一起玩。或许是因为有朋友的陪伴,让刘一鸣的变形生活不再显得枯燥,他也越来越适应在农村的生活。陕北的夏天干燥炎热,刘一鸣见姐弟俩家没有电风扇,便将自己的电风扇拿了过来并表示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自己每次都来姐弟俩家里蹭饭应当有所回赠。

  不仅如此,刘一鸣还帮姐弟俩完成了一个心愿。因为姐弟俩跟去世的父亲没有一张合影,刘一鸣就自告奋勇帮他们拍了一张照片,并与他们爸爸的照片合成在一起,当成礼物送给了两位朋友,姐弟俩收到礼物时非常感动。

  在农村变形的日子里,刘一鸣反思了自己与爸爸之间的关系。当刘一鸣看到前来接他回家的爸爸时,忍不住掉下眼泪去拥抱爸爸。而爸爸,在刘一鸣不在家的这段时间里,认真反思了自己有些独断的教育方式,在看到儿子的第一瞬间,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网瘾少年接档 认为“爸爸才有病”

  这周《变形计》不仅有刘一鸣与王虹玉结束变形,还将开启一个新篇章。城市主人公郑子豪是位网瘾少年,他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最大爱好就是打游戏。郑子豪与父母之间,沉默寡言不善言辞,仿佛有道墙隔在他与父母之间,爸爸不知道郑子豪在想什么,郑子豪也不愿意与爸爸说话,彼此都认为对方“有病”。爸爸还强制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希望能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看完医生之后,郑子豪回家的第一件事仍是打游戏不愿意沟通。这位沉默寡言的少年,来到农村后能适应没有网络的生活吗?

  农村主人公欧曾缘,父母双亡爷爷瘫痪奶奶年迈,家中一共有四个兄弟姐妹。这个坚强的少女,提起自己的父母忍不住留下眼泪,他们四兄妹靠着政府的救济与自己的劳动力,艰难生存。大哥因外出上学,长时间不在家。二哥内向、四妹太小,欧曾缘小小年纪就承担起家庭的重任。

  在未决定谁去参加《变形计》之前,三位弟弟妹妹都想走出大山。这让大哥十分为难,他也想弟弟妹妹都能接触外面的世界,但是却只能让一个人参加,纠结万分的大哥最终还是选择了三妹欧曾缘。

  一个故事结束便会有另一个故事开始,刘一鸣、王虹玉在最后的变形生活中会留下哪些记忆?郑子豪与欧曾缘的互换人生,又会发生哪些让人出乎意料的事呢?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变形计》。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