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一比一还原犯罪细节

2017-08-18 21:46:33      来源:环球网综合

  今日,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罪现场”版剧照,首次大尺度曝光连环凶杀案现场,神还原原著剧情令人惊叹。《城市之光》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任仲伦,江志强监制,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阮经天,刘诗诗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电影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连环凶杀案现场曝光 心理罪世界危机四伏

  本次发布的剧照首度曝光包括教室杀人案、水囊案、爆炸案等多个凶案现场,除此之外还为观众展现了片中方木的“审讯室”以及江亚地下密室等重要场景,不仅还原原著更从视效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用导演的话来说就是“死抠每一个细节”。

  剧照里光影交错之间一幕幕场景展现在观众面前,因体罚学生而遭到处罚的老师流尽血液伏在桌上,形似子宫的水囊里是辱骂母亲的不孝子,律师任川不得不面对自己的死亡倒计时,几位被害者都惨死于自己曾经犯下的类似过错,极强的赎罪感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隔空也能感受到凶手扭曲的善恶观——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剧照中各角色“秘密基地”的曝光分外引人关注,在充满科技感的审讯室中方木试图攻破对方心理防线挖掘事实真相,一袭白色医生服的强大气场给人以十足专业感。江亚的地下密室堪称“人间地狱”,昏暗的走廊满是血污,墙上尽是令人胆寒的杀人工具,江亚变态扭曲的内心可见一斑。爆炸案中方木与米楠等人一同解救任川,在爆炸中险些丧命仍义无反顾,以内心的善念维护每一个人的安危。三个人在正邪之间游走,践行着曾经为正义许下的誓言。

  一比一还原犯罪细节 倾力打造代入感十足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编自《心理罪》系列小说收官之作《城市之光》,讲述了白发魔探方木侦破连环凶杀案的故事。作为一部文学作品改编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对场景进行了忠实重现,小说得益于原作者刑法学教师雷米累积的大量真实经验,犯案手法及犯罪现场虽脑洞大开却又不失真实,电影场景设计承袭发扬了这一优势,教室杀人案中流柱状血液完全按照真实情况再现,人体模型按照演员相貌体型一比一复制,电影剧组为观众倾力打造了一个有强烈真实感及代入感的心理罪世界。在力求真实的同时,电影恰到好处的保持犯罪元素与大众审美之间的平衡,属于国产犯罪动作题材作品中不仅大制作且颇为用心的一部作品。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9月30日在全国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