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雅森携杨梓文祺 情歌CP献唱《童话里的我和你》

2017-08-16 22:02:32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由歌手陈雅森和杨梓文祺共同演唱的《童话里的我和你》登陆各大音乐网站,成为了这几天的热议话题,网友高频率的留言都在为这首歌曲叫好,幸福满满的音乐是歌手带给我们的感动,也是音乐最为神奇的地方。

  作为圈内外公认的“情歌CP”组合,陈雅森与师妹杨梓文祺合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小情歌,默契度越来越高的两人把情歌对唱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很多去KTV唱歌的朋友都会选择他们演唱的歌曲,借以表达对恋人的爱意。面对歌迷的热捧,让他们表示“音乐是一种传播,能够让歌迷从中感受到爱与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这一天我们携手走进人生新的旅程,鲜花和祝福将我们围绕,仿佛世间的一切都在见证这浪漫的时刻。走向你,牵手你,开始属于我们的童话。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去回看我们的点滴,一幕幕美好仿佛就在昨天,爱情在此刻开花结果,一句我愿意是今生最重要的诺言,续写每一个美丽的瞬间。陈雅森与杨梓文祺为幸福歌唱,一首《童话里的我和你》是两人甜蜜的对白,金童玉女用音乐为天下有情人祝福。

  歌词的平淡让这首歌曲多了一丝生活的气息,幸福不是一种虚幻,而是生活中我们的用心经营,为爱歌唱为幸福歌唱,就像《童话里的我和你》从此过上甜蜜幸福的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梦之蓝M6+ 南通好玩新年群星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7日19:00-22:00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燃情开唱。 创作型歌手、数字化个性时代里中国流行音乐的标杆李荣浩,华语乐坛天王级歌...
2023-12-27 12:06:16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