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第二届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半决赛在青岩举行

2017-08-14 16:09: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7年8月10日-11日,第二届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半决赛在青岩古镇北门广场隆重举行。经历了两个月的网络投票和复赛比拼,从39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6名选手角逐18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省文明办一处调研员洪山,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邓永军,省旅发委调研员何文化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出席了两场半决赛。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文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铜仁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大赛的主题是“青春聚力多彩贵州·魅力相约大美思南”,此次比赛共吸引了3900多人报名,172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36名选手入围半决赛。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参选的选手们不仅容貌好、身材好、学历高,还富有多元化和广度的城市旅游文化知识以及才艺。

  半决赛分为两场举行,总共有36名选手入围半决赛,而半决赛则分为两场进行比拼,每场有18位选手进行角逐,竞争8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半决赛共决出16各选手晋级总决赛,网络票选票数最高的2个直接晋级总决赛,共18名选手。

  半决赛每场分为三个环节进行,表现形式分别为秀动青春(民族服装秀)、艺览群雄(才艺展示)及当场出彩(知识问答)。民族服装秀环节,选手们身穿民族盛装,随着音乐响起,从容自信、端庄优雅的缓缓亮相舞台。选手们个个青春活力四射,姿态优美、造型百变,不仅凭借着出彩的走秀征服了评委和在场观众,丰富多彩的贵州民族服饰也让大家大饱了眼福。

 

选手进行民族服装秀

  随后,选手们依次进行了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的比拼展现了文化和艺术的结合,体现了大赛宣传的传承和创新的旅游文化主旨,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礼仪素质、崇德向善等良好的精神面貌。

 
 
 

部分选手才艺展示

  经过两场半决赛、三个环节比拼和网络票选,本次大赛共选出18名选手晋级总决赛。随着半决赛的圆满落幕,紧接着,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们将要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和相关拍摄,于23日亮相总决赛。

 

半决赛第一场决出的8名选手

 

半决赛第二场决出的8名选手

  据悉,总决赛将于8月23日在思南县举行,大赛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男女各3名,优秀奖若干名,给予奖金奖励。并授予获得一、二、三等奖选手为“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称号,为贵州旅游形象代言人,参与我省旅游宣传、慈善公益等活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