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钢琴天才少女驾驭周杰伦同款 孟非内心很受伤

2017-08-11 21:58: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看过《摔跤吧!爸爸》的朋友们,一定对电影里那对“巾帼不让须眉”的姐妹俩印象深刻,本周六中午12:00,在《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第六期节目中,将会迎来一对同样励志的搏击姐妹花,再现热血燃情的运动精神。同时现场还有手速惊人的魔方少年速度碾压《最强大脑》王鹰豪、跑酷baby“意外不断”逼疯孟爷爷、钢琴才女大show“绝对音感”谱写音乐传奇。

  搏击姐妹花极限挑战燃情全场 跑酷小神童被“欺骗”内心很受伤

  在本期节目中,你将看到中国版《摔跤吧!爸爸》俩姐妹登台表演,来自昆山的搏击姐妹花,用实力演绎什么叫天才少女。姐姐王佳恩在陪练小伙伴的心目中一直都是“爆发力担当”,现场与小对手的PK简直惊心动魄。妹妹王孖恩受到姐姐的影响也开始爱上搏击,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姐姐一起当拳王。虽然她们看似大大咧咧无所畏惧,可内心里却住了一位软萌妹子,面对孟爷爷的犀利提问,展现出了小女生爱美的一面。这对与众不同的麻辣姐妹,一上台就开始“互掐斗嘴”,现场上演惊声尖叫加强版,逼得孟爷爷无可奈何地诉苦“录完节目可能快耳聋了!”。

  孟爷爷曾提到过录儿童类节目非常考验主持人,《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节目开录以来,孟爷爷可以说是见过各式各样难缠的“奇葩萌娃”。但这一次,来自北京的跑酷baby——张浩轩却让孟爷爷彻底没了招!小选手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全程尽情释放一位三岁宝宝的顽皮能量,就算孟爷爷使出了浑身解数,张浩轩依然一刻都安静不下来。可就是这样一位自由飞翔的随性宝宝,在现场画风突变,瞬间哽咽不止,泪如雨下!而造成这场眼泪风波的始作俑者竟然是孩子王谢依霖,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张浩轩泪洒现场?谢依霖又将做出什么让你大跌眼镜的行为?

  魔方少年迅疾手速引张铭浩拜师学艺 钢琴才女演绎周杰伦同款“绝对音感”

  上一期的节目中,8岁的苏嘉琪凭借超强3D眼打破《最强大脑》雷达探点的最高纪录,本期节目将再次迎来一位超越《最强大脑》的小选手——11岁的魔方少年徐子博。他曾与魔方速拧职业高手王鹰豪同台切磋,最终超越对手稳得第一,目前他在魔方排行榜上名列中国第六位。小小年纪能够拥有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难得。在节目现场,小主持人张铭浩瞬间被这位魔方达人圈了粉,当场决定拜师学艺。而这位新晋小师父也将用迅疾的手速让所有观众大开眼界。

  同样拥有一双巧手的钢琴才女——朱天爱,不到6岁便已弹得一手好琴,由于从小受到音乐的熏陶以及爸爸的教导,朱天爱在音乐上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她将在现场挑战周杰伦同款“绝对音感”,并与钢琴老师盲弹斗琴大展琴技。

  本周六中午12:00,《了不起的孩子》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萌式惊喜,了不起的孩子们既能卖得了萌耍得了帅,又能突破自我创造奇迹。各式精彩尽在《了不起的孩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