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阿里超级会员招募中 巨星演唱会门票火热开抢

2017-08-02 12:14: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想不想去听一场由众多明星大腕组成的演唱会?想不想去演唱会的后台一探究竟?想不想去演播室满足爆棚的好奇心?今日,阿里密室逃脱之神秘后台H5神秘上线,让你不仅能畅游演唱会的后台,甚至有机会来到演唱会现场,来一次精彩的演唱会之旅。

  原来,就在8月8日上海, “宠爱无限”全明星演唱会专为阿里超级会员打造,届时会有蔡依林、林宥嘉、张靓颖、李荣浩、梁静茹、李健、莫文蔚、汪峰、迪玛希等明星大咖登台献唱。所有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通过这个H5赢取演唱会的门票。

  为了和演唱会相呼应,阿里别出心裁地将H5制成了演唱会后台的形式。

 
 
  用户们正好可以客串一把“福尔摩斯”,在凌乱的化妆间后台找到神秘代码,获得走出密室的钥匙。

 
 
  还能去到演唱会演播室,在那里,你需要找到密码箱,并寻找到密码箱的密码,穿过层层谜团,才能获得最终的邀请函,这样,就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啦!

 
 
  打开天猫APP或手机淘宝,点开个人页面,查看淘气值,进入超级会员专场就能参加幸运抢票活动,分享活动页面还能增大你的中奖几率哦!

  除了这次演唱会,阿里还为超级会员准备了花样繁多的优惠活动。比如说,多个品牌全店全年的88折优惠卡。阿里联合全国六城银泰门店推出专场活动,会员能够在杭州、宁波、义乌、温州、合肥、北京六个城市,享受银泰门店服饰类的88折上折优惠。除了以上三项福利,阿里手里还有多张王牌,包括天猫超市全年88折卡、全年94折加油卡、线上线下捉猫赢红包等。不夸张地说,这回的阿里会员福利真是诚意十足,堪比银行的白金卡了。

 
 

  至于为什么是“8月8日”,又为什么这么多“88”折扣呢?这就不得不说阿里最近正在重金打造的“88会员”计划了。现在,原淘宝/天猫会员已统一升级为“88会员”,每年8月8日将成为全体剁手党的“法定狂欢节”——“88会员节”。为此,阿里巴巴将集合全集团之力,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联动互通、集中资源,向信用度高、忠诚度高、乐于分享的会员提供最佳体验、最多福利。每月、每天、每时每刻,“88会员”们都能享受到特殊宠爱。

  如果你的淘气值超过1000元,你就会成为阿里超级会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阿里正在寻找超级会员,想要拥有如此大的福利,就赶紧提升自己的淘气值吧!,

 

  据说,演唱会门票有限,这么好的机会大家可不要错过,赶紧玩起来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