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还攒什么会员卡,有阿里超级会员就够了!

2017-08-01 10:35: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阿里巴巴又壕了,要专门为自己的会员办一次演唱会!在8月8日于上海举办的“宠爱无限”全明星演唱会上,蔡依林、林宥嘉、张靓颖、李荣浩、梁静茹、李健、莫文蔚、汪峰、迪玛希等明星大咖纷纷献唱,现场想一想就知道有多嗨。更重要的是,这场演唱会不卖票,只针对阿里巴巴的会员开放。

所以,只要你是阿里巴巴的会员,你就能在Jolin的劲歌热舞中感受音乐的节奏,跟着李健的天籁之音浅吟低唱,徜徉在遥远的贝加尔湖畔……而且明星阵容仍在扩大,或许还有重量级嘉宾登场。

 

除此之外,近期还会有一系列专为会员打造的活动推出。比如说,多个品牌全店全年的88折优惠卡。

阿里联合全国六城银泰门店推出专场活动,会员能够在杭州、宁波、义乌、温州、合肥、北京六个城市,享受银泰门店服饰类的88折上折优惠。除了以上三项福利,阿里手里还有多张王牌,包括天猫超市全年88折卡、全年94折加油卡、线上线下捉猫赢红包等。不夸张地说,这回的阿里会员福利真是诚意十足,堪比银行的白金卡了。

与此同时,近期,阿里还发起了寻找超级会员活动,如果你不仅是阿里会员,还是它的超级会员,你还能额外获得以下福利:乘坐音乐大巴、入住五星级酒店、前往演唱会的专车等,尽享尊贵感受。

据悉,阿里正在全力打造会员计划。原淘宝/天猫会员已统一升级为“88会员”,每年8月8日将成为全体剁手党的“法定狂欢节”--“88会员节”。为此,阿里巴巴将集合全集团之力,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联动互通、集中资源,向信用度高、忠诚度高、乐于分享的会员提供最佳体验、最多福利。每月、每天、每时每刻,“88会员”们都能享受到特殊宠爱。

而在“88会员节”当天,“爆发式”宠爱当然会汹涌而来。比如这场云集了众多明星大腕的演唱会,正是阿里巴巴对会员“宠爱”的象征。

那么,如何才能享受到这样的超级福利,如何成为阿里的超级会员呢?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阿里正在寻找超级会员,消费者要做的就是赶紧提升自己的淘气值,分值超过1000即可成为阿里超级会员,享受众多福利。

淘气值是基于用户的购买力、互动值以及信誉评级三个维度,综合计算得出的。因此,要增加淘气值,不仅要经常购物“勤剁手”,还要注意提高信誉度,积极评价、分享、在社区发帖。

想参加这次的演唱会?方法非常简单,你只要打开天猫APP或手机淘宝,点开个人页面,查看淘气值,进入超级会员专场就能参加幸运抢票活动,分享活动页面还能增大你的中奖率哦!话不多说,8月1日0点,快点来抢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