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亚洲天使角逐升级 武汉青岛再掀热浪

2017-08-01 09:48:4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在瑞丽模特大赛走过12年后,2017年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正式启动,“亚洲天使爱瑞丽”是这一届大赛的全新升级,秉持着更专业更严格的标准,将选拔的舞台延伸至国际,聚集全亚洲的爱美女孩们,也收获了大家对此次赛事的空前热情。

 

  继之前的北京、广州、南京站后,现在武汉和青岛两地同时展开地区赛的角逐。7月29日至30日双城美女聚集青岛百盛金狮广场和武汉经开万达广场两地,展开激烈的角逐。地区赛晋级的亚洲天使们,也将继续经过瑞丽的严格培训, 最终将有机会成为真正的瑞丽专属模特。

  青岛赛区海选报名现场

  武汉赛区海选报名现场

  瑞丽模特大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甚至是国际最为专业的模特选拔赛事。被誉为亚洲新生代模特的发源地。经由大赛已向模特、演艺行业输送了无数的新星。高圆圆、杨幂、张子萱等当红花旦都是从瑞丽模特起步,最终成长为全方位发展的艺人。

 

  青岛赛区评委(从左到右):

  瑞丽专属模特 果果;时尚教父星盟网ISTAR.联合创始人 李云涛,

  明星秀导 、国际文化艺术研究会理事 王悦

 

  武汉赛区评委(从左到右):

  瑞丽专属模特 肖霄;舟造型发装整体设计学院创始人 舟舟;瑞丽专属模特 卢媛媛

  大赛为了做得更好更精良,特将舞台延伸至国际,增加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英国、加拿大等海外分赛区。如此设置使得瑞丽模特大赛已然成为一场全世界所关注的选美赛事。舞台变大了,比赛更激烈了,而报名机制依旧采取零门槛报名,始终秉承瑞丽每一位爱美的姑娘提供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本次大赛共设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青岛、武汉、厦门、昆明、重庆、沈阳10大赛区。汇集全国爱美的女孩们,让她们放飞自己的梦想,绽放自信的青春。

  瑞丽模特大赛的地区赛要进行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分为三轮PK。

  第一轮是海选面试。全部参赛选手逐一登场,通过3分钟的自我介绍和3个pose展示,吸引现场的评委的目光。面试现场只有三分之一的选手才有机会能够进入下一环节;

  青岛赛区选手才艺展示

  武汉赛区选手才艺展示

  第二轮是选手才艺展示和平面造型拍摄,评委通过选手在舞台和镜头前的表现力,评选出该地区的20强选手角逐三个晋级名额;

  青岛赛区选手拍摄硬照

  武汉评委卢媛媛为选手现场示范T台秀

  青岛赛区前20强合影

  武汉赛区前20强合影

  第三轮是最后的晋级赛,选手经过评委老师的培训后,在地区赛的舞台上各展其能,通过评审们专业级的考核——自我展示和T台表演之后选拔出该地区赛的前3名选手,直接晋级大赛集训阶段并列入亚洲百位天使席位。

 

 

  青岛晋级、武汉晋级赛选手精彩走秀

 

  青岛赛区晋级选手(从左至右):

  10号李旋,14号高榕,18号刘小琳

 

  武汉赛区晋级选手(从左至右):

  12号徐亦捷,19号王海昕,16号李雪黎

  其他暂时淘汰的选手仍然有复活的机会,只要参与百度音乐、火山直播、淘宝等线上分赛的互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复活名额晋级集训赛并争夺亚洲百位天使称号。

  晋级后的天使们将接受组委会安排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走T型台以及拍摄训练。集训后的她们还将面临更为严苛、激烈的PK,最终才可以选为真正的瑞丽专属模特。登上瑞丽杂志封面、成为瑞丽阳光大使、成为时尚KOL、签约瑞丽专属模特、时尚大片女主角、国际时装周头牌客以及成为品牌形象大使诸多奖项等待着亚洲天使们。

 

 

  青岛和武汉地区赛结束后,本届模特大赛的地区选拔赛的已经过半,当然还有厦门、昆明、重庆、上海、沈阳的佳丽们在等待着赛事的到来。这个夏天,瑞丽模特大赛带给大家的视觉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青岛地区赛前50强与评审合影

 

  武汉赛区的优秀选手们

  最后,感谢亚洲天使爱瑞丽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主办方: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北京《瑞丽》杂志社,承办单位:北京博达新大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影象九九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