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鲜厨当道》上演饺子大战 张小斐泰维展示面食功力

2017-07-20 21:09:24      来源:腾讯娱乐

本周三晚(7月19日),《鲜厨当道》迎来了第十一期决战三强的比赛。“泰小”组合张小斐和泰维在第一轮达人创意饺子大赛中,凭借独特的海参虾仁馅儿,赢得评委的好评,获得第一名。随后经过“称饺子重量”、“复刻饺子”的两轮比赛,与“冉式姐妹”共同争夺最后一张通往新加坡的机票。最终在“猜饺子馅儿”的比拼中失利,遗憾离开了《鲜厨当道》的舞台。

张小斐展现包饺子功力 美厨娘被称获面食达人

《鲜厨当道》10期过后,观众对“泰小”组合有了详细的了解——泰维负责煎炒烹炸,张小斐负责切配菜。可在本次包饺子大赛中,张小斐一改以往辅助位置,指挥泰维和“美食达人”冯薪朵一起进行饺子料理的制作,张小斐本人更是从和面,擀皮到包饺子,各个过程全程主导,就连泰维都称赞张小斐为“面食达人”。

在今天第三轮“复刻饺子”的比赛中,由于上轮比赛的失利,“泰小”组合只能选择复刻难度最大的泰国咖喱饺,二人也都表示从未见过这种异国饺子,这让复刻的难度陡然加大。但张小斐经过短时间的观察,抓住了制作咖喱饺的要领,与冯薪朵一起负责最难的擀皮与包饺子环节,并亲自为咖喱饺点缀花边,完美呈现这道复刻料理。虽然最终依旧没能在本轮获得胜利,但梁老师称赞三人的表现完全出乎意料。

<

泰维见朵朵喜笑颜开 饺二代创意饺子打动评委

上一期遭到淘汰的冯薪朵,在本期作为“美食达人”重返舞台,而泰维见到朵朵这个老乡也尤为开心。在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后,冯薪朵也作为临时成员加入“泰小”组合。三人在随后两轮比赛中,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默契的配合与融洽的气氛,依旧受到大家的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创意饺子”的比赛中,泰维巧妙的利用了海参、虾仁两种海鲜食材,以及圆白菜等作为馅儿料,成功制作出具有独特风味的创意饺子,不愧为“海之子”的称号。“泰小”组合也通过这道料理,在本轮成功打动评委,与“全国饺子达人”一起被评委最佳创意饺子,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泰维也在随后的比赛中,致力于饺子馅儿的制作,与张小斐一起历经四轮比拼,让“饺二代”实至名归。

“泰小”组合止步于《鲜厨当道》第十一期,既有遗憾,又有感动,而张小斐与泰维也由衷的祝愿成功挺进决赛的三组嘉宾能够取得好成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