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王滔《阴暗面》单曲首发 全新演绎多面自我

2017-07-20 21:02:16      来源:搜狐音乐

  王滔最新单曲《阴暗面》全网发布,作为一名横跨主持人、键盘手和教师等多重职业身份的音乐人,此次带来了一份不同于以往的全新作品。

  这首《阴暗面》不同于以往一贯走情歌深情路线,大胆采用了狂野摇滚风格作为歌曲基调,也表现出王滔丰富的多面性,想要给歌迷们来点不一样的感受。歌曲动感节奏感强烈的旋律,搭配上王滔自然且充满活力的唱腔,让整首歌显得魅力十足。

  歌曲一开始的前奏就让人精神百倍,新颖大胆的歌词,透出满满的戏谑意味,摇滚鼓点引出王滔独特又充满磁性的嗓音,展现源源不断的音乐爆发力。这首单曲无论从曲风、个人形象,又或是那些从歌词表达出来的心情和故事,都跟以往的单曲大有不同,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来自心灵深处的惊喜和震撼。

  《阴暗面》对于王滔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在单曲制作期间,王滔每天都听不同曲风的摇滚乐来捕捉最佳的爆发力和节奏感,这种认真的状态最终呈现出了一个全新的、带给歌迷们更多惊喜的全新单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