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有嘻哈小青龙奇秀直播爆料:最爱潘玮柏

2017-07-20 16:57:0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7月19日晚上,《中国有嘻哈》全国40强选手小青龙来到奇秀直播与粉丝现场互动嗨聊,百万人同时在线场面异常火爆。面对大家不断高涨的热情呼声,小青龙对粉丝的要求一呼百应,张口即来演唱不下6段freestyle,尽显地下freestyle王者风范。然而小青龙却随即爆料想要告别地下battle,直接吓坏众粉丝!此外,据说小青龙还在直播间向潘玮柏表白了,这一切都是什么情况?

         昨晚的直播是小青龙的奇秀直播首秀,但他却表现的完全不像个新人,反而展现出了“老司机”的风范,不仅与粉丝频频互动,而且很会引导气氛。在直播期间,小青龙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现场玩转各种freestyle,不仅秀起了段子,还秀起了方言freestyle,粉丝们也激动地纷纷捂住了自己的小心脏。

         直播过程中不少粉丝犀利地问到:“三位导师最喜欢谁?”。小青龙则秒变迷弟,坦然回答自己最爱潘玮柏,更是想要和潘帅谈一场恋爱。快人快语的性格也为他加分不少。

         此外,对于粉丝们在微博留言的问题:会不会再参加地下freestyle比赛?小青龙则是首次在奇秀直播间给出了正面回答,表示自己不想要再去freestyle,而是要好好地去做音乐。也许是这次《Time》的巨大成功让他萌生了专心做音乐的想法,《Time》真挚朴实的歌词实实在在的落到了许多人的心坎。对于未来,小青龙表示自己会更加用心创作,用真挚的歌词去触及大家内心的那个点。

         面对粉丝的支持,小青龙表示很开心能与大家在直播间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粉丝也直呼能跟自己喜爱的选手面对面的交流,简直要喜极而泣。而在小青龙之后,中国有嘻哈朱星杰、PG one、艾福杰尼、黄旭还将陆续“燥”访奇秀直播,将中国有嘻哈的盛宴延续到奇秀直播间,粉丝们赶紧提前蹲点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