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极限挑战3》发布会空降神秘“民星” 男人帮爆笑互换身份

2017-07-19 20:50:52      来源:中新网

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已于7月9日起每周日22:00播出,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全员暖心回归,开启一项项全新挑战!

7月18日,《极限挑战》第三季发布会在成都举行。男人帮六名成员悉数亮相,和大家交流节目录制时发生的种种趣事。此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曾在节目中与男人帮暖心互动的“神路人”,现场双方互换身份来了一段有趣的“情景再现”,再度体现了节目“无处不在,与你同行”的主题。

神秘“民星”空降现场 与男人帮爆笑互换身份

《极限挑战》中,男人帮与神路人之间的互动常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随机出现的神路人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此次发布会上,节目组特意邀请了几位曾在节目中给人留下深刻记忆的神路人来到现场:地铁上给黄渤点歌解围的好心小哥,派孙红雷送奶的霸气老板娘,坐黄磊出租车的疯狂女乘客,与罗志祥人狗情深的导盲犬耳思与主人,帮王迅找人的公园广播员,与教张艺兴切芡实糕的神技师傅。

六位神路人刚上场时还有些紧张,但在与男人帮六位简单招呼拥抱之后,就如同老友重逢般迅速熟络了起来。孙红雷、张艺兴各自询问起奶站老板娘与切糕师傅的生意;黄渤关心点歌小哥有没有脱单;黄磊夸赞女乘客变瘦变美了;罗志祥弯下腰来温柔抚摸导盲犬耳思的脑袋;王迅则好奇淡定的广播员是什么星座。

来自江西宜春,活泼可爱的女乘客还现场与男人帮进行了30秒的身份互换,女乘客摇身一变成了“明星女司机”,男人帮六位则成了迷弟男乘客:张艺兴一秒换上惊讶表情,激动之余还不忘给孙红雷打电话分享福利;黄渤则与罗志祥拼车上场,两人此起彼伏的夸张尖叫笑果十足。

台上的有趣互动让大家再次回忆起了男人帮与神路人之间曾经的种种相遇,男人帮变换身份体验大众的喜怒哀乐,也使节目“无处不在,与你同行”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全场合影时,黄渤还特意掏出两片翅膀安在墨镜上,希望“节目也能插上翅膀越办越好!”

《极限挑战》暖心回归 与你同行无处不在

《极限挑战》第三季自开播以来,就以暖心亲切、真情实感的内容广受欢迎。第一期节目里,男人帮亲身实践送奶工、清洁工等普通工作,邀请“唤醒城市的人”参加晚宴,致敬为城市付出的劳动者们。第二期节目中,男人帮则与沙溢、王大陆走进佛山街头探访民间高手,通过学武打擂台领略中华武术的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东方娱乐集团总经理、东方卫视中心总监李勇现场表示:“今年的《极限挑战》第三季,被业界和广大网友誉为“亲民暖综”:亲,亲和亲切;民,平民视角;暖,暖心呈现;综,综合实力!2017年东方娱乐集团全新成立,正在努力成为全媒体大文娱产业链的内容供应商、平台运营商、营销服务商,希望东方娱乐、东方卫视能够当好社会主流价值的弘扬者、正向趣味能量的引领者、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践行者。”

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极限挑战》总导演严敏分享了他的创作感悟:“《极限挑战》已经到第三季了,国内三季不换人、三季不重复、三季还在不断挑战自己的节目并不很多,尽管选择了这条道路非常艰难,但好在有大家和我们一起走。我们会努力做最贴合人民群众生活、最能反映前进中的中国与国民风貌的节目。”

邀请粉丝参与挑战 线上线下互动全面启动

作为一档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以“无处不在,与你同行”为主题,深入群众生活,关切社会热点。在本次发布会中,男人帮邀请“神路人”和现场媒体、嘉宾们一起互动,也是一次契合节目主题的实践。节目还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互动活动,邀请粉丝们一起挑战极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