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云飞乌兰察布演唱会开启 座无虚席圈内好友齐助阵

2017-07-17 21:13:39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5日,云飞全国巡回演唱会乌兰察布站顺利举办,可以说正如当下的天气,十分火热,在当天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不仅如此,有着好人缘的云飞,其圈内好友也纷纷助阵,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盛夏之夜。

  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云飞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走过了北京、西安、呼和浩特、包头等多个城市,每次可以说都达到了空前盛况,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他的迷人风采。

  此次来到乌兰察布集宁体育馆,云飞圈内好友刘大成、阿鲁阿卓、王小妮、蒙克、郭津彤等也纷纷到场,为这位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助唱,当天的舞台灯光美轮美奂,云飞的服装造型也十分考究,可以看出是经过了精心准备的,该场演唱会以《云在飞》开场,这首歌是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歌曲,也是云飞的代表作之一,一开场变点燃了全场歌迷们的热情,而在中间除了云飞的个唱之外,还有与好友们的合唱,可以说是异彩纷呈,演唱会最后,云飞与好友铁文太以一首《守望相助》结束了乌兰察布站演唱会,云飞也以这首温情的歌曲结束了整场演唱会,可以说这首歌也为整场演唱会点缀出了几分暖心的色调。

  在结束乌兰察布站演唱会后,云飞也开始了更为忙碌的工作,同时下一站演唱会也将开始筹备,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