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叶炫清《风一样的我》上线 坚持不一样的自我

2017-07-11 21:31:45      来源:搜狐音乐

  由叶炫清倾情演唱的《双世宠妃》插曲《风一样的我》上线,这首全新抒情单曲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歌曲本身紧随影片延续古典情歌路线,以轻松悠扬的编曲,极富感染力的旋律,与叶炫清充满磁性的音色巧妙结合,让人“耳朵中毒”。

  “我不追求作品数量的多少,只希望我的每一首歌都是独特有品质的,并希望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态度。”歌词中唱到“风一样的我,被放逐到尽头。抓不住的梦,就任由它散落,狂妄的自我,原来才是你深藏的风格…..”这是叶炫清最真实的内心独白,坦然的面对别人的眼光,坚持不一样的自我。

  这首歌讲述了一个勇敢告别过往的女孩,在放手那一刻的洒脱,细腻的歌词、唯美的曲风、加上丝丝入扣的动人吟唱。叶炫清温柔嗓音,就像白雪覆盖了冬夜的大地,可以让你暂时放空一下回忆,让心没有那么漂泊。

  叶炫清,1998年3月2日出生于绍兴嵊州,2016年参加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成功挑战羽泉组合。其代表作《九张机》用古典中国风演绎了完美声线,作品自上线以来,受到了业界广泛好评,粉丝传唱度高、口碑极佳。叶炫清从小在音乐上就有过人的天赋。近年来,她在音乐上一直动作频频,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先后和一些列电影、电视剧合作主题曲和插曲,获取了众多好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